注册

与鲨共舞 玩转全球五大鲨潜地(图)


来源:环球网

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美国福克斯新闻网一起潜入海中,旋转全球五大鲨潜地,与鲨共舞。旅客可以随“自然栖息地探险”队来到这里,进行为期六天的旅行,步入一个鲸鲨世界。在这里鲨潜者可以看到八种不同种类的鲨鱼,如:牛鲨、虎鲨……

无疑,鲨鱼潜水是危险的!但对于爱冒险的人来说——危险?NO! 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美国福克斯新闻网一起潜入海中,旋转全球五大鲨潜地,与鲨共舞。

鲸鲨之旅(墨西哥)

\

霍尔博克斯岛(Isla Holbox)位于墨西哥尤卡坦半岛的北部海岸,是一座基本还未受旅游业染指的小岛,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鱼——鲸鲨的栖息地。这些以浮游生物为食的“大鱼”们,平均长40英尺,重15吨。旅客可以随“自然栖息地探险”队来到这里,进行为期六天的旅行,步入一个鲸鲨世界。

贝卡环礁鲨潜(斐济)

\

贝卡环礁鲨潜是从一个暗礁边缘急降到贝卡通道的深处。这里是为鲨鱼“真爱者”们而量身设计的。在这里鲨潜者可以看到八种不同种类的鲨鱼,如:牛鲨、虎鲨……

深海鲨潜(洪都拉斯开曼海沟)

\

为了能在自然栖息地看到史前六腮鲨的身影,游客必须下到海底6000英尺处。这些鲨鱼平均体长20英尺。游客可以通过专业潜艇下到水底2000英尺处,一窥六腮鲨的真面目。

鲨笼潜水(南非)

\

如果你想体验鲨笼潜水,那首选地一定是南非开普敦!潜水点位于开普敦郊外的干斯拜渔村附近。

与鲨邂逅(夏威夷欧胡岛)

\

距欧胡岛海岸仅有3英里远,在这里玩鲨潜不需要很多潜水经验,所以对于新手来说,这里可谓是绝佳的。一路上导游都会为游客介绍有关鲨鱼的生物特性和行为特性,以及鲨鱼在夏威夷文化和传说中的重要性。(实习编译:张燕子 审稿:赵小侠)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大鲨 鲨鱼 游客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