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单身适婚者1.8亿 53%女性认为东北男有担当


来源:百合网

导语:中国的单身适婚人数已达1.8亿人,其中好单身有多少人?你理想中的好单身需要具备什么特质,是要“二”一点,猛一点,还是富一点?你理想中的单身都在哪里,是在海边,在草原,还是在大西北?,,最受喜

导语:中国的单身适婚人数已达1.8亿人,其中好单身有多少人?你理想中的好单身需要具备什么特质,是要“二”一点,猛一点,还是富一点?你理想中的单身都在哪里,是在海边,在草原,还是在大西北?

最受喜欢的单身类型是哪种呢

七夕节,百合网开展了一项名为“中国好单身”的调查。调查显示,人们最看重的单身精神排前三名的分别为乐观、有担当、会挣钱。

“我们觉得,单身应该是这样一个阶段,做好一切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那个对的人。这是我们在寻找的中国好单身,这也是我们想通过此次活动倡导的单身好态度。”百合网品牌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男人 女人 情人 单身 单身男人 单身女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