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高一米五 最会穿衣的时尚ICON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如果在你的概念里,欧美大妞个个都是超模身材,清一色的大长腿,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欧美时尚圈多的是小号美女,而且每一个人的时尚功力都甚是了得,有着自己的一套时尚秘诀,秒杀起来,每个人的气场和风度都

导语:如果在你的概念里,欧美大妞个个都是超模身材,清一色的大长腿,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欧美时尚圈多的是小号美女,她们的身高皆不足160CM,每一个人的时尚功力都甚是了得,有着自己的一套时尚秘诀,秒杀起来,每个人的气场和风度都堪比超模。

“时髦OL”范儿:伊娃-朗格利亚

身高:158CM

伊娃-朗格利亚

搭配秘诀:全身海军蓝的色彩平添高贵冷艳的气息;七分袖的款式加之深V西装款式,露的恰到好处,尤其是大胆尝试穿真空穿深V西装来展现上身性感曲线,对于尝试穿套装的MM来说,很值得借鉴。

伊娃-朗格利亚

搭配秘诀:白色贴身小西装与彩色铅笔裤碰撞,显得生动了许多,对于常年穿黑西装度日的OL们,是时候换个选择了。

“清丽少女”范儿:艾玛-罗伯茨

身高:157CM

艾玛-罗伯茨

搭配秘诀:盘起的发鬓和高跟鞋双重增高;高致胸部下方的不规则短裙则完美的拉伸了腿部线条。

艾玛-罗伯茨

搭配秘诀:对于矮个子的MM来说,穿短裤搭配一双坡跟鱼口鞋是最好的选择,另外上身的T恤一定要塞进短裤里,这样腰线会看起来更高,腿更长!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超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