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高一米五 最会穿衣的时尚ICON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如果在你的概念里,欧美大妞个个都是超模身材,清一色的大长腿,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欧美时尚圈多的是小号美女,而且每一个人的时尚功力都甚是了得,有着自己的一套时尚秘诀,秒杀起来,每个人的气场和风度都

“摩登女郎”范儿:妮可-里奇

身高:155CM

妮可-里奇

搭配秘诀:分明是海边休闲度假照,却拍出洋气的时尚大片味道,这要归功于墨镜耳环手镯以及信封手包这些配饰的点缀,迷你抹胸的作用在于露出骨干的肩部线条。

妮可-里奇

搭配秘诀:色彩少即是美,全身只有两种颜色;踝靴和高腰短裤巧妙的展现了腿部的线条;宽沿帽则会显得很复古。

“干练熟女”范儿:瑞茜-威瑟斯彭

身高:156CM

瑞茜-威瑟斯彭

搭配秘诀:有些古着气质的碎花雪纺衫与蓝色高明度色系的高腰A字短裙混搭,环踝凉鞋作为秀美腿利器在这里被威瑟斯彭演绎的十分到位。

瑞茜-威瑟斯彭

搭配秘诀:男友风格的水洗蓝衬衫出街随意而又不失格调,同样的A字短裙以及手中的裸色手袋组成一个舒适养眼的色彩集合。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超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