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一机场用卡车摆渡722名旅客 官方回应(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近日,有人爆料:伊春机场用卡车作摆渡车接送乘客,并配有多张卡车接送乘客的照片发到网上,引发网友热议。伊春机场为确保旅客能够顺利成行,租用大卡车接送乘客渡过积水路段,并迅速成立机场救援队,往返积水区运送旅客,顺利接送722名进出港旅客。

伊春机场临时租用大型卡车运送旅客供图/CFP

近日,有人爆料:伊春机场用卡车作摆渡车接送乘客,并配有多张卡车接送乘客的照片发到网上,引发网友热议。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于16日回应,近日伊春地区罕见暴雨致使机场路部分路段严重积水,伊春机场临时租用大型卡车,机场运输队经过40多次往返洪水区运送旅客,成功接送了722名进出港旅客,均及时安全抵达机场或市区,所有航班均正点运行。

“最牛摆渡车”引网友热议

8月15日11时20分,“晓朴2011”发微博说,“今天从伊春机场到巿区,机场路被大水淹没,一系列周折,机场老总亲自拿喇叭指挥”。“晓朴2011”在微博中配发的多张照片显示,拎着各种行李的旅客,当时正在一位穿制服的男性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踩着木板登上一辆卡车,卡车背则是一处积水路段,有工作人员正在排水。此外,网友“陆亚明”发布的图文微博亦显示,数十名乘客正搭乘一辆八轮大卡车驶离机场前空地。

照片很快在微博上引发围观。有人评论,“伊春机场的超级摆渡车,具有很强的装载能力,操控一般,舒适度一般。”还有网友开玩笑称,“头等舱和经济舱混搭怎么行咧?至少要找块木板隔一隔吧!”

官方回应:因积水临时租卡车接送旅客

机场有关部门回应此事称,由于伊春连续强降雨,在市区与机场路交会口处,形成大面积积水,水深达1.2米,面积约5000平方米。伊春机场为确保旅客能够顺利成行,租用大卡车接送乘客渡过积水路段,并迅速成立机场救援队,往返积水区运送旅客,顺利接送722名进出港旅客。当日,伊春机场航班正点运行。

文/实习记者刘丹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机场航班 混搭 运送旅客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