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婆婆劝我搞外遇与老公离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婆婆劝我搞外遇跟老公离婚,1、婆婆劝我搞外遇,网友来信:,刚才跟婆婆打过电话,得知他前几天出差黑龙江时顺道回过一次老家。我问婆婆他说什么没有,婆婆直叹气,然后就劝我也去找一个,找好了就跟他离

婆婆劝我搞外遇跟老公离婚

1、婆婆劝我搞外遇

网友来信:

刚才跟婆婆打过电话,得知他前几天出差黑龙江时顺道回过一次老家。我问婆婆他说什么没有,婆婆直叹气,然就劝我也去找一个,找好了就跟他离婚。

我听了心中不是滋味,也不知道是婆婆真主心疼我没个男人,还是他们一家人已商量好就此放弃我,准备迎接新人了。

婆婆还责怪我当初把他调回广州,说这种国际化大都市,人容易学坏。我咋觉得有点象风凉话呢。感觉他们都不觉得对不起我似的。

我突然觉得以后和婆婆说话都要拉开距离了,不要再掏心掏肺,也许婆婆真的是为我好,可我咋就这么不舒服呢。我是不是有点不知好赖呢?

以前婆婆总说二婚的家庭不好处,因为她是过来人。可现在她就说二婚是不好处,但遇到问题再解决呗,日子总得往前过,摊到啥事办啥事。

以前婆婆跟我说你放心我不会让那个女人进门的。现在感觉好象她现在无所谓了,是啊,就象姐妹们说的,儿子才是她的,谁当儿媳都一样。我该怎么办啊?

小潘回复:

朋友你好。既然事情已经发展至此,再做无谓的挣扎,一会让你受到更大的感情挫伤,二会让你与婆婆之间的关系发生转变甚至是恶化。“遇到啥事办啥事”你婆婆说的也不无道理。面对婚姻的破裂,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搞清自己在离婚时想得到的东西,其次,尽量在离婚之时给自己争取更大的利益,为日后的物质生活做打算。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外遇 婆婆 老公离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