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古发辫重绎 花样多蔓延欧美秀场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复古风发型的回温,让传统麻花辫又再次回到大众视野。Marc Jacobs秀场的麻花辫发髻样式更具少女童趣味道,两股麻花辫基础上盘成的双发髻,尽展充满清新感的少女气息,精致的圆发髻也透出欧洲田园复古风格。

导语:复古风发型的回温,让传统麻花辫又再次回到大众视野。与以往不同的是,如今的复古麻花辫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概念,而是添加了颇具现代时尚感的元素。想要在这个炎热夏季为清爽的麻花辫增添一丝时尚度,那肯定要学习秀场麻花发辫是如何摆造型的!

Gucci与Marc Jacobs的秀场不约而同启用复古发辫模式。

0815-12

湿发效果的光洁发髻

带有湿发效果的光洁发髻简洁干练,又充满立体效果。先将扎好的马尾辫拧转成麻花辫的假象,以发圈为中心缠绕成发髻模式。使传统的麻花辫呈现出饱满的纹理。

0815-13

Marc Jacobs秀场的麻花辫发髻

Marc Jacobs秀场的麻花辫发髻样式更具少女童趣味道,两股麻花辫基础上盘成的双发髻,尽展充满清新感的少女气息,精致的圆发髻也透出欧洲田园复古风格。

作为公主仙女派代表,Valentino和Elie Saab对于复古麻花辫的喜爱不言而喻。同是复古发髻样式,却又分别展现出别样的复古风格。

0815-19

麻花辫低发髻

头顶一条细细的麻花辫做发箍,顺至脑通过扭转与其他发丝缠绕打结成低发髻,温婉动人充满少女情怀,将复古风格通过简单的麻花辫与扭转尽情诠释出来。

0815-14

Elie Saab的露额光洁盘发

从正面看,Elie Saab的露额光洁盘发没有什么亮点可寻,然而背后却暗藏玄机。低马尾+扭转麻花辫+圆发髻,通过三步骤的发型打理,让本来单调的发髻变得生动立体起来,尽展优雅高贵的迷人魅力。

0815-20

传统类型的复古麻花辫

过于复杂的麻花辫或许一时不能完全上手,传统类型的复古麻花辫同样可以尝试起来。Fendi和Hermes就为手法不熟练的女生们提供了良好的范本。

从头顶位置开始编起的麻花辫,编织过程中依次续进新的发丝直至发尾最后。鱼骨辫的样式兼具复古与时尚气息,即使不搭配头顶的夸张发饰也依旧不会逊色。

0815-23

回归原始的麻花辫

Hermes秀场上将麻花辫回归原始,先将头发进行中分打理,顺至脑后编织成松垮的麻花辫,在发梢处固定。单股辫样式具有原始部落的游牧风格。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麻花辫 复古风格 发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