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奈儿“七天小循环”重焕肌肤光彩


来源:凤凰网时尚

样的时刻能让女性停下来喘口气,享受几分钟悠然时光?毫无疑问,是坐在梳妆台前,享受保养程序的时刻。然而,在忙碌的工作节奏下,这样的时刻显得格外稀有而珍贵,令这几分钟时间的价值瞬间加倍。 ,,一个女人

样的时刻能让女性停下来喘口气,享受几分钟悠然时光?毫无疑问,是坐在梳妆台前,享受保养程序的时刻。然而,在忙碌的工作节奏下,这样的时刻显得格外稀有而珍贵,令这几分钟时间的价值瞬间加倍。 

一个女人的一天

香奈儿CHANEL善加利用这样的时刻,重新设定肌肤时钟,让肌肤回复年轻。利用肌肤的“七天小循环”,香奈儿打造的早安赋活露、晚安修护露和周末重生露三款全新护肤产品倡导大胆创新的完整概念,使用标志性天然成分,通过三重功效美化肌肤,调节女性的生活时差综合症。 

“七天小循环”重焕肌肤光彩

每款产品都以双重“设时活性成分”为基础,包括顶级天然成分:茉莉、乳香或是玫瑰。三款产品除了自身有极强的保养功效外,更能令其他保养品更易于被肌肤吸收,物尽其用。   

香奈儿分时保养系列

每日清晨,于精华液之前使用早安赋活露,帮助肌肤适应它所处的环境与生活方式,抵抗压力;夜晚,在乳液面霜后使用晚安修护露,为肌肤锁上大门,阻隔外界的刺激和干扰;周末,以周末重生露取代其他护肤品,令肌肤彻底放松,帮助肌肤准备面对下一周的循环。

日夜不间断地调整肌肤细胞的节奏,让所有女性重获充满光泽的完美肌肤,藉此感受自身与外在环境的和谐。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奈儿 小循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