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荐单品:The Great Gatsby圆领长袖运动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这部电影即将于2013年08月30日于中国大陆上映,而早在5月10日就在欧美掀起热潮的它魅力依旧。连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都

导语:《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这部电影即将于2013年08月30日于中国大陆上映,而早在5月10日就在欧美掀起热潮的它魅力依旧。连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都穿着电影纪念衫出街。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in The Great Gatsby圆领长袖运动衫

这真的只是一件简单的运动衫,价格也很亲民。但穿衣服穿得就是“范儿”!

The Great Gatsby系列服饰

配合这部电影推出了很多款式的Gatsby服装,正适合夏秋交替的时段。

购买地址:指定网站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Gatsby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