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荐单品:Valentino Rock Stud凉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Miranda Kerr in Valentino Rock Stud Sandals,当地时间2013年7月19日,日本东京,米兰达-可儿出席Samantha Thavasa新品发布会,脚

导语:Valentino的铆钉系列不仅惊艳在包包上,鞋子家族也很是庞大。甜蜜又Rock才是当今这个年代女性所追求的个性美。

Miranda Kerr in Valentino Rock Stud Sandals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9日,日本东京,米兰达-可儿出席Samantha Thavasa新品发布会,脚上的一双铆钉鞋很是亮眼。

Valentino铆钉系列多种款式选择

购买地址

1-正品购物网站NET-T-PORTER

2-正品购物网站POLYVOREhttp://www.polyvore.com/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Valentin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