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有儿女”请避开隐形杀手 密闭玩具易中毒


来源:环球网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责令31家企业召回其存有缺陷的31批次玩具产品,儿童玩具的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记者采访发现,儿童玩具虽然价格昂贵,但却并没有吓住家长们的腰包,一些配有高科技、遥控、发生、

“家有儿女”请避开隐形杀手(图片来源:东方IC)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责令31家企业召回其存有缺陷的31批次玩具产品,儿童玩具的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记者采访发现,儿童玩具虽然价格昂贵,但却并没有吓住家长们的腰包,一些配有高科技、遥控、发生、自动、仿真的玩具尤为抢手。

宝宝逐渐长大,独自玩耍的时间增多,殊不知不少玩具竟是埋伏在孩子身边的“隐形杀手”!记者在广州各大医院急诊科了解到,由玩玩具不慎引起的误食、窒息、摔伤、割伤的病例并非少数。玩具是宝宝成长的伴侣,但大部分家长却不了解如何挑选安全的儿童玩具。医生提醒,家中有0-3岁的小宝宝,家长们选玩具时要特别小心,避开这些危险因子。

[责任编辑:李艳]

标签:玩具 许立军 被孩子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