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ZAAR Jewelry&十位知名国际设计师联手打造完美嫁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爱是要用一生去完成的艺术,而婚礼是起点。每个新娘都应该是唯一的、完美的,于是我们跨越纽约、巴黎、伦敦、北京、上海、台北邀请十大设计师为BAZAAR Jewelry设计其心目中完美订制新娘礼服,为

导语:爱是要用一生去完成的艺术,而婚礼是起点。每个新娘都应该是唯一的、完美的,于是我们跨越纽约、巴黎、伦敦、北京、上海、台北邀请十大设计师为BAZAAR Jewelry设计其心目中完美订制新娘礼服,为你呈现一组不一样的艺术新娘形象。续我们还会用这几套婚纱举办一场炫目的装置艺术盛宴,敬请期待。

Karl  Lagerfeld

Looks most beautiful in life ,elegance and sweet.

最美的时刻,要优雅,当甜蜜。

Tony Ward

A 3D effect hide and seek dress for a special  D day , a perfect one, enjoy.

立体裁剪的柔软嫁衣象征新娘的完美幸福人生。

Vivienne Westwood

The inspiration started with a little book on beetles. There are enhanced shoulders and pleated busts- creating organic, shell-like details.

灵感来自一本关于甲虫的书,新娘肩部的线条和加强的皱褶都充满了甲虫的趣味。

Dennis Chun

灵感来自于唐代周昉的簪花仕女图,运用中国传统的刺绣工艺和古老神话中的凤凰图腾,结合西方的水晶原料,使两种表现形式在同一作品中和谐共生,相得益彰。

JUDY HUA

山林中的黑豹是的灵感之源,通过黑色硬朗颗粒感苎麻来体现豹的坚韧,使用苎麻与半透明欧干莎的拼接,不规则露出些许朦胧肌肤,暗喻豹子锋利的爪,并保持设计师一贯的简洁硬朗风格。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婚纱 明星婚纱照 婚纱摄影 礼服 裙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