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梵希全球限量版女士Antigona信封手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为庆祝纪梵希(Givenchy)北京三里屯店隆重揭幕,纪梵希将于2013年8月15日推出全球限量版女士手拿包——Antigona信封手袋。此款限量版手拿包全球仅售7件,分别标记为1/8、2/8、

导语:为庆祝纪梵希(Givenchy)北京三里屯店隆重揭幕,纪梵希将于2013年8月15日推出全球限量版女士手拿包——Antigona信封手袋。此款限量版手拿包全球仅售7件,分别标记为1/8、2/8、3/8、5/8、6/8、7/8、8/8号,仅在纪梵希中国北京三里屯旗舰店有售。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全球限量版Antigona女士信封包

该款限量版手拿包在原有的Antigona信封手袋的基础上,采用2013年秋冬女装系列全新的玫瑰印花元素并配以浅金色的金属配件,使得整体设计在造型上空间感十足。玫瑰印花与金属配件形成对比强烈的视觉冲撞更彰显出纪梵希(Givenchy)女性独特的时髦感与率性的魅力。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Antigon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