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 千年古镇柚灯美(/6)

2013-08-23 11: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昭平县黄姚古镇姚江上的柚子河灯。2013年08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 “尤特”的余威仍在影响南方,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广西昭平县黄姚古镇放柚子河灯的传统习俗。发祥于宋朝开宝年间的黄姚古镇,每年农历七月十四、十五“中元节”期间,当地居民都自发在姚江上举行放柚子灯活动,以祈愿民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此习俗数延续了数百年,每年都吸引众多群众和游客观看。

标签: 国内旅游线路 景观 特色建筑 民俗风情 人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