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秋出街法宝 谁的秋季衬衫更胜一筹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谁的早秋衬衫更胜一筹:牛仔衬衫  无论是休闲宽松还是修身帅气,牛仔衬衫都别具时尚特色。谁的早秋衬衫更胜一筹:单品推荐  在这个秋季,不仅时尚潮人们将长袖衬衫穿出味,时尚大牌设计师们也将长袖衬衫画在了他们的设计稿中。

导语:在这个秋风袭来之际,你准备好了吗?如此尴尬的时节,有没有让你周足无措呢?各位街头潮人这就前来支招啦!没错,怀抱着这样的温度,一款轻薄舒适的时尚百搭的长袖衬衫就是你早秋最棒的潮流单品了。如果你还不知如何出街穿搭,就让街头型人们为你做示范吧,看看谁的秋季衬衫更胜一筹!

说到衬衫,看似简单必备,但是它也开始玩起了花样游戏!时而复古,时而硬朗的牛仔衬衫;极简大方的白衬衫,又或是轻薄飘逸的雪纺衬衫,更有今年最醒目耀眼的印花衬衫,让你应接不暇,轻松成为早秋街头最时尚的型人。

谁的早秋衬衫更胜一筹:牛仔衬衫

无论是休闲宽松还是修身帅气,牛仔衬衫都别具时尚特色。透露性感魅力的露肩设计,穿出中性大气的牛仔衬衫外套,洋溢怀旧复古味的浅色牛仔衬衫,又或是随意休闲的工装牛仔衬衫,让你不得不为其着迷。

mickey-mouse-sydney

牛仔衬衫1

tiffany-hsu-london

牛仔衬衫2

anja-rubik

牛仔衬衫3

capucine-safyurtlu

牛仔衬衫4

谁的早秋衬衫更胜一筹:2013年,时尚的你,衣橱中怎能没有白衬衫的身影呢?它永远不会过时,清新脱俗、优雅性感、没有哪件单品能像白衬衫这样,能从容应对各大场合的着装诉求,这也就是极简时尚的魅力代表!

sdfsdf

极简白衬衫1

peony-hat

极简白衬衫2

cara-delevingne-motorcycle

极简白衬衫3

rumi-neely-fashion-toast-nyc

极简白衬衫4

谁的早秋衬衫更胜一筹:潮流印花

花样繁多的印花图案可谓是从夏季过渡到了秋天,满目都是印花!含蓄闷骚的衬衫也被烙印上风格迥异的痕迹。无论是复古的大块花朵、或是时尚前卫的数码印花,都让印花衬衫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blonde-bowl-cut-lady

潮流印花1

horse-shirt-stockholm-streetstyle

潮流印花2

taylor-tomasi-hill-suno

潮流印花3 

谁的早秋衬衫更胜一筹:浪漫雪纺

简约大气的欧美风一直是每位追随时尚的女孩竞相追捧的Style,在这个尴尬的早秋时节,一件简单的雪纺衬衫就能帮你轻松打造。清爽百搭的潮流单品,拥有垂坠的质感,让你感受秋风的擦拭,就连深受明星和潮人也深受喜爱哦。

anne-catherine-paris-sheer

浪漫雪纺1

sdfsdfsd

浪漫雪纺2

agdfgdfg

浪漫雪纺3

Chiffon Blouse

浪漫雪纺4

[责任编辑:陈治羽]

标签:出街 单品 白衬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