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版影像再现:60年前时装秀与现在的7个差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旧时的时装周是相对简单的活动,没有狗仔队,没有街头时尚博客和喧嚣沸腾的秀场氛围。直到70年代末,时装秀还属于业内新品发布会,无意吸引普罗大众的注意力。设计师展示他们最新作品,面向百货商场买家,几

导语:旧时的时装周是相对简单的活动,没有狗仔队,没有街头时尚博客和喧嚣沸腾的秀场氛围。直到70年代末,时装秀还属于业内新品发布会,无意吸引普罗大众的注意力。设计师展示他们最新作品,面向百货商场买家,几个编辑和若干名私人顾客。那时候,时装秀定时定点,没有持续一周盛会的概念,也没有锦上添花的前排大明星。究竟60年前的时装秀跟现在有什么不同?看一看50年代的时装秀,对比一下。

一,秀场前排坐的不是名人

60年前的秀场前排人物

在时装秀进入大众视野之前,秀场前排(以及其他大部分座位)专属百货商场的买手以及精英编辑。

二,街头时尚是名媛名胜宣传短片

模特在埃菲尔铁塔前摆pose

当今博客/照片分享软件的街头时尚信息,在昔日是通过短片呈现的。模特们穿着最新的时装在埃菲尔铁塔,凯旋门或者豪车前面摆pose,为渴望了解时尚的观众提供来自法国的潮流趋势。

三,秀场气氛比现在轻松得多

1957年Pucci的时装秀

1957年Pucci在伦敦的服装秀看上去就像穿着彩色卫服的运动员。

四,观众直接坐在展示台上

60年前还没有T台

那时还没有T台与观众席的区别。看这场迪奥服装秀,真担心观众的腿绊到模特们。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时装 60年前 模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