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exander Wang 隐形商标的大玩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与一般品牌将Logo印在商品上以获得识别不同,天才设计师Alexander Wang通过具有明显个人烙印的设计元素来为自己赢得广泛认知。它们是激光切口皮革、是紧身胸衣上的蕾丝、更是为人称道的金属

导语:与一般品牌将Logo印在商品上以获得识别不同,天才设计师Alexander Wang通过具有明显个人烙印的设计元素来为自己赢得广泛认知。它们是激光切口皮革、是紧身胸衣上的蕾丝、更是为人称道的金属铆钉。这些隐形商标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的拥有者:“你们都是Alexander Wang的忠实信徒。”

Alexander Wang2014春夏系列作品(一)

Alexander Wang是哪一个王大仁?是在正在展出史诗般规模时装秀的那位设计师,还是巴黎世家(Balenciaga)的创意总监?这位21世纪的神童只用一个季度的时间就找到了两个身份潜在的冲突,并以闪电速度阻止了冲突的发生。

Alexander Wang2014春夏系列作品(二)

他把这次清新中略带挑衅春季系列变成一场品牌运动, 是最聪明的做法。他没有像老品牌们那样把商标字母组合印在每一个角落,只把他的个性印在了激光切口的皮革和紧身胸衣上的蕾丝花边上。只有一次,他把“Wang”冲压在一双白色皮手套上,然在后台自嘲说:“这是一种精神练习”。

Alexander Wang2014春夏系列作品(三)

他训练观众用肉眼去扫描和破解衣服隐性商标的线索,效率让人惊叹。即使一个不经意的X形镀铬金属铆钉,也开始让人怀疑是否是品牌的标识:X是不是“Alexander”中间那个x?无论如何,他在暗示方面的技艺创新而高超,吸引了更多为之倾倒的跟随者。

Alexander Wang2014春夏系列作品(四)

他的新系列服装如何?从微小褶皱的棉质裙和吊带娃娃裙到拳击短裤改良版和大号的实用外套, Alexander Wang品牌的粉丝都大有选择。此外,那个半松垮半有型的包包也在诱发狂热的渴望。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Alexander Wang 商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