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那些最“臭”名远扬的岛屿和村镇(图)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德克萨斯的Tereford牧场,约一万五千的居民饲养三百五十万头牛,即便有专人及时的清理,然而海量的牛粪还是让Tereford臭不可闻。腐烂的洋葱可“香”飘千里之外,辅以同样销魂的牛粪,让小镇上的居民忍无可忍,在facebook上成立了“反洋葱小组”,West Musgrave的农场主最终停止洋葱种植。

近日,探索频道推出了一组名为“世界最臭地方”的照片,展示了世界上最“臭”名远扬的岛屿和村镇,然而这并不影响其中的一些因为“臭”而成为了旅游胜地。

南非的海豹岛,六万只海豹的粪便,腐烂的鱼尸,恶臭可想而知。前来的旅客不光为了领略这“沁人心脾”的臭,海里的鲨鱼捕食海豹的景观同样是海豹岛一绝。

新西兰小城Rotorua,因其位于高度活跃的地热区,不断喷发的硫磺气体使此地散发着恶臭。然而很多游客蜂拥至此,因为地热同样带来了温泉,间歇泉等自然奇观。空气中大量的硫磺气体常常威胁游客和当地居民的生命与健康,该地区因哮喘住院的人数是其他地区的5-10倍。

印尼爪哇岛的Ljen火山,同样以为大量的硫磺气体,此地奇臭不堪。

苏门答腊岛尸花园,尸花的臭味恰是一种尤其吸引苍蝇的腐臭,学名Amorphophallus(魔芋)。在苏门答腊岛上,除尸花以外,散发恶臭的植物还有有三十多种,实在让人“闻”而生畏。

东南亚的榴莲果园也位列其中,看来榴莲在西方人看来并不美味。

美国德克萨斯的Tereford牧场,约一万五千的居民饲养三百五十万头牛,即便有专人及时的清理,然而海量的牛粪还是让Tereford臭不可闻。因为当地经济因牛而振兴,所以居民们打趣称牛粪的臭味为“钱的味道”。

英国小镇St.Helen Auckland, 这个位于英格兰的东北部小镇饱受其周边农场West Musgrave的困扰,这个农场不仅养牛,而且种植洋葱。腐烂的洋葱可“香”飘千里之外,辅以同样销魂的牛粪,让小镇上的居民忍无可忍,在facebook上成立了“反洋葱小组”,West Musgrave的农场主最终停止洋葱种植。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Ljen facebook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