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与50岁老男人偷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妻子与50岁老男人偷情,网友来信:,我老婆30岁跟比他大二十多岁的男人发暧昧短信半年多了。( 是不是恋父情结。类似这种情况是第二次了,之前也有老男人去店里帮她忙,别人开玩笑说是她情人。我也不信

妻子与50岁老男人偷情

网友来信:

我老婆30岁跟比他大二十多岁的男人发暧昧短信半年多了。( 是不是恋父情结。类似这种情况是第二次了,之前也有老男人去店里帮她忙,别人开玩笑说是她情人。

我也不信,那有可能大那么多,也没钱。来我去了几次店里那男的就不敢来了。 老婆还被他骗了几百元)短信差不多是我想你了爱你了想吃你,之类恶心的话。这半年来我老是感觉有哪不对劲她特别爱打扮爱化妆。

我们是两地分居,50多公里远,但周末我都有回来,我上班时间比较自由,有时我也突击不定时的在晚上或白天回来。但她都有在家或店里,看她手机也没问题。我那贱人是帮她妈妈看店的。白天一般都有人在。

前几天的周一我本该回去上班,后来有事就没离开。中年快吃饭她打电话问我去上班了没有,我骗她说去上班了。然后就开车到她店里,本想给她一个惊喜跟她一块去吃饭。一到她店里,看到我就很慌张把手机藏起来。我她手机抢过来一看。我心都要炸开了。短信内容是男问:你吃了吗?女回:没吃,我想吃你。男回:好。我给你吃。女回:只有看的份,没有吃的份。

(其实短信当时我根本没法看清谁发给谁。我气炸了心里那个痛无法表达。只看到,没吃,我想吃你。其他是后来贱人自己交代的)但我还是记的要把号码给记下来。手机也被贱人抢回去我衣服也被扯破了,我很想甩她几巴掌踹她几脚。可我忍了实在舍不得。我就用我电话打给那男的,骗他我快递公司的问他地址送快递。

[责任编辑:崔晓丹]

标签:妻子 老男人 那贱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