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喷泉 喷出不一样的精彩(/10)

2013-09-09 10: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1. 百乐宫喷泉(拉斯维加斯):有舞美设计的喷泉表演 百乐宫喷泉位于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百乐宫大酒店前,是集灯光,音乐,舞美设计于一体的大型观赏性喷泉。整个喷泉坐落在一个九英亩大的人造水池中,每当音乐响起,声音的讯号转化为电流的波动,进而控制喷泉出水的形状,呈现出伴乐起舞的美景。喷水口分布在周围的建筑,街道上,可以组织表演宏大的喷泉场景。每天的下午和傍晚每半小时,晚上8点到十二点没一刻钟,都会有喷泉表演。

标签: 出境游 线路推荐 景观 水景 人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