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热升级 佰草集亮相德国引外媒争相报道


来源:凤凰网时尚

、路透社、华尔街精选、旧金山商业时报等)  对佰草集进驻德国道格拉斯进行报道。未来,佰草集还将为中国及全世界的消费者送上更多蕴含汉方草本文化精粹的高质量产品,让“中国热”伴随着“中国美”,叩开更多海外市场的大门。

Tant vaut le seigneur , tant vau la terre. (领主多强,领地多广。)——法国谚语

踌躇满志的中国企业家们总期待让自己的产品和品牌走出国门,赢得世界的认可。佰草集做到了。在成立15周年之际,佰草集通过德国化妆品连锁巨头道格拉斯的渠道亮相德语系市场。这个高端中草药护肤品牌在传播中草药护肤理念、普及中国文化方面的成果变得愈发引人瞩目,佰草集也自然成为了新一轮中国热的新注脚。面对这一神奇的东方护肤品,嗅觉灵敏而又挑剔的外国媒体或对门店实地考察,或对消费群体进行采访,最终近千家来自德国、法国、英国、美国的主流媒体争相对佰草集做了积极正面的报道。

今年5月底,佰草集低调地出现在德国最高端的化妆品连锁巨头道格拉斯的门店中,在很短的时间内便获得了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好评。由于德国市场上此前鲜有中国护肤品牌的身影,佰草集的出现令当地媒体颇为好奇。有外国媒体撰写了一篇名为《Herborist, the Chinese Herbal Skincare Brand, is Launched in Germany》(《中国汉方护肤品牌佰草集现身德国》)的报道,介绍了佰草集融汇东方草本护肤哲学与西方现代生物科技的独特理念,表示德国消费者“正在努力吸收佰草集品牌带来的中国哲学与中草药理念”,“对于佰草集的出现非常有兴趣,也喜爱品牌的创新概念与产品质量“。很快这篇报道被Reuters、CNN、Yahoo!、Los Angeles Daily News等主流媒体转载,影响力波及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甚至美国、英国;同时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也给予了关注。

图1:德国著名网站(如ADHOC新闻网、NewsAktuell,德国财经新闻finanznachrichten等)

对佰草集进驻德国道格拉斯进行报道。

图2:美国、英国、西班牙等知名门户及新闻网站(如Yahoo!、路透社、华尔街精选、旧金山商业时报等)

对佰草集进驻德国道格拉斯进行报道。

自五年前进入丝芙兰以来,佰草集持续受到西方世界的注意。此次品牌亮相道格拉斯的消息通过网络迅速传遍欧洲乃至全世界,获得了近千次报道和转发以及不断增长的点击量。进一步了解佰草集的品牌理念和背景之,近期在网络上讨论佰草集、发布试用心得的欧洲消费者也明显增多。由于佰草集亮相德国的新闻在社会、财经、时尚美容等领域内拥有话语权的媒体轮番转载,佰草集品牌在法国、意大利、德国、英国以及美国小小地“火”了一把。

随着“中国热”、“东方热”的升级,话题涉及范围越来越广,文化内涵也愈发丰富。佰草集坚持长期传播平衡、自然的美容理念,以中医中草药理念为基础的东方护肤哲学有了更多支持者。佰草集亮相德国会引起如此大的反响,原因正在于此。涉水德国这一欧盟最大美容市场,进一步证明了佰草集的实力与产品质量。道格拉斯品牌经理Mr. Flp表示:“(佰草集)产品质量非常好,你们(中国)品牌的标准和其他国际大牌相比不逊色。”如今佰草集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保持稳定增长,也吸引到一批固定消费者,西方世界越来越希望读懂品牌背后的文化与理念,找到这抹淡绿色能够在西方世界立足的原因。

作为中国本土高端护肤品的代表,同时也是汉方草本护肤品品牌中的翘楚,佰草集大胆进军长期被欧美品牌统治的全球市场,显示了品牌对于自身的信心。而在努力争取市场份额的同时,佰草集更感到自身肩负着一种责任,要把东方美容文化的精华传播给更多人,让中华文化以一种更现代、更世界的方式呈现在西方消费者面前。亮相德国是佰草集海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但对于中华文化的传播与传承来说,只是很小的一步。未来,佰草集还将为中国及全世界的消费者送上更多蕴含汉方草本文化精粹的高质量产品,让“中国热”伴随着“中国美”,叩开更多海外市场的大门。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佰草集 中国热 ADHOC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