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形失败的恐怖女人们


来源:大公网

导语:每个人都有不满意的身体部位,女人们为了美丽美容甚至有手术整形,让自己看起来更美丽!可是,问题接踵而来,自从整容后有的女人难以自拔认为更多的手术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这样往往以整

导语:每个人都有不满意的身体部位,女人们为了美丽美容甚至有手术整形,让自己看起来更美丽!可是,问题接踵而来,自从整容有的女人难以自拔认为更多的手术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这样往往以整容失败告终。快来看看十大整容手术失败的前十名!

Pete Burns 著名乐队成员

阿曼达莱波雷

她曾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阿曼达已经成为了经历过无数次手术的最有名的变性人。在15岁时,她有了第一次整形经历,不久后上瘾,从此变成了这样。

Jackie Stallone

他经历过各种各样的整形手术,眉毛,脸颊植入和一些隆鼻手术,可是这样多样的手术并没有起任何作用而是将她的美貌全毁掉了。

多纳泰拉-范思哲

著名时装设计师唐娜泰拉已经走过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最终把自己变成一幅漫画。

Michaela Romanini

著名的她将胶原滥用在她的嘴唇上,只有40岁的她花费了大量的手术和大量的资金后,就成了现在这幅摸样。

丹尼斯·阿夫纳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手术 阿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