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瑶池 斯洛文尼亚布莱德湖(/11)

2013-09-18 15: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但凡对斯洛文尼亚有所了解的人,也许都听说过,甚至亲身体验过布莱德湖风景区的秀美与壮丽。作为世界十大美湖之一,它就像一颗碧绿的宝石,镶嵌在阿尔卑斯南麓。据说,布莱德湖是在大约14000年前,由于阿尔卑斯山脉的冰川地质移动而形成的。山顶积雪的融水不断注入湖中,因此享有“冰湖”之称。湖水碧绿清澈,湖畔古堡耸立,自然与人文美景在这里相映成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来旅游、度假。

标签: 出境游 线路推荐 景观 水景 人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