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以翔藏不住的完美性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型男志Men‘s Joker》10月刊揭示高以翔藏不住的完美性情。
《型男志Men‘s Joker》10月刊揭示高以翔藏不住的完美性情。[详细]

导语:7月的烈日下,高以翔穿着厚厚的针织衫、呢外套与靴子,在台北中山堂外的一个平台上准备拍摄,我们穿着短袖都热得直冒汗,他却安静地靠在水泥栏杆上,等待摄影师布光,嘴角一直挂着微笑。彬彬有礼、专业、认真

导语:7月的烈日下,高以翔穿着厚厚的针织衫、呢外套与靴子,在台北中山堂外的一个平台上准备拍摄,我们穿着短袖都热得直冒汗,他却安静地靠在水泥栏杆上,等待摄影师布光,嘴角一直挂着微笑。彬彬有礼、专业、认真,这些像是烙在他身上的符号,由内至外散发。

拍摄当天,气温37度,所有的服装更换全在户外的一个简易衣棚里进行,没有空调,没有洗手间,甚至没有椅子可以坐。换最一套衣服的时候,厚厚的毛衣黏在他身上根本脱不下来,他的经纪人带他去中山堂里的一个咖啡厅里休息了几分钟,等汗落下来后,就迅速换上更厚重的斗篷,出现在镜头前,不急不燥,不怨不恼。甚至当我们的拍摄场地出现一点小问题,工作人员在交涉,拍摄无法进行时,他也只是找一个稍微凉快的地方来回踱步,放空。这样年轻的他,却有这般从容不迫的心境,实在难得。

近来,关于高以翔的新闻不是那么多,但有时候,只要有一条重磅的出现,其他的也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他的英语水平在娱乐圈内当属上流,再加上不可否认的英俊外表,这让他成功出演了电影《天使圣物:骸骨之城》。

这是一个系列小说改编的电影,描写纽约的地下世界,里面有很多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元素,譬如吸血鬼、狼人、魔法、科幻等。《骸骨之城》是第一部,高以翔扮演一个猫眼巫师,摇滚歌手风格的,喜欢party,画黑色的眼线、涂指甲油,特别酷。在戏里面,他是不会死的巫师,每一个喜欢过的女生,最后都去世了,所以这是一个内心孤独,有双重性格的人物,他也喜欢男生。这对高以翔来说是一个跨越,但自我感觉效果还不错。他说,电影上映之前他会有点紧张,但成就感远远大于一切能量的产生。

影片里的那个“布鲁克林大巫师”,让高以翔着实经历了尴尬,第一场戏是上半身穿着西装外套、衬衫,下半身却只穿一条四角裤的情节。

“从试镜到确定被选上,只间隔了一两个礼拜。飞到片场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导演,而只有穿小裤裤的那第一场戏,现在说起来也让我很不好意思——其实当天剧组准备了很多内裤让我挑,有白色三角裤,也有常见的四角裤,桌子角落还有一包疑似丁字裤的东西,但都没被导演看中,之后他就问我平时穿的内裤都是什么样子的,我当场‘脱裤’给导演验货!”

他比人们想象中要随和,虽然一张帅气的脸和一级棒的身材让他可以有“拽”起来的资本,但是他总是一种谦逊的态度。说起话来不张扬,不做作。在他身上,有太多可以让人爱上他的理由,不需要具体说出一二三,因为能说出来的“好”都太表象,而真正的完美通常藏匿于他的性情里,懂他的人自然会懂,会看到。

MJ X 高以翔

MJ:第三次拍摄《型男志Men’s JOKER》的封面感觉如何?

高以翔:一次比一次开心,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杂志也做得越来越棒。所以每一次都是一个新的创作,不错。

MJ:最近忙什么?

高以翔:正在为我新出演的好莱坞大片《天使圣物:骸骨之城》做宣传,请大家支持。

MJ: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好莱坞的项目,有什么收获?

高以翔:可能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用英语演戏,感觉完全不一样。国外语言不同,生活方式也不一样,所以拍戏的时候会有很多之前完全没有的体验。在好莱坞拍戏好像上班,一切都按部就班,节假日可以休息,还会有培训课,拍一部戏的时间会比较长,但也会有更多的时间来充电。在亚洲拍戏会更紧凑,休息时间少。

MJ:听说在里面有演出同性吻戏?会觉得尴尬吗?

高以翔:这也是我之前没有做过的新尝试,没有觉得尴尬。作为一个专业演员,什么样的戏都必须完成,我也不会因为这个而排斥。

MJ:你心中巨星的标准是什么?

高以翔:巴拉德•皮特(Brad Pitt)、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是我比较欣赏的演员,他们对待工作专业、大方,勇于尝试,对不同角色的演绎都很到位,生活中也很有责任感。我自己离巨星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时间和经历来沉淀。

MJ: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高以翔:让我动心的女人:自信、有想法、聪明、独立、可爱、性感、有礼貌……(太贪心了!)

MJ:私底下喜欢怎样的穿着?

高以翔:不工作的时候都会比较运动休闲一点,喜欢穿皮外套,骑机车。

服装信息

1.  米色高领针织衫、长裤新品未定价/均为Bottega Veneta 藏蓝色风衣新品未定价/Hermes

2.  黑色西装马甲、黑色长裤、白色衬衫、白色领带新品未定价/均为Dolce & Gabbana

3.  酒红色毛衣、长裤、黑色外套新品未定价/均为Z Zegna 黑色皮鞋新品未定价/Alfred Dunhill

4.  黑色外套、黑色长裤、黑色皮靴新品未定价/均为Salvatore Ferragamo

封面:

黑色银丝针织衫、黑色长裤新品未定价/均为Salvatore Ferragamo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高以翔 完美性 MJ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