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碧霞桃色裙抢镜 老牌女星爱装嫩


来源:人民网

导语:近日,有着超强时尚抱负的刘嘉玲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宣传站台,一身黑白礼服亮相像是霸气十足的冷艳女仆。如今娱乐圈中的老牌女星一个个全都走逆生长路线,穿搭自然是起着关键作用。让我们一起探究老牌女星的扮嫩

导语:近日,有着超强时尚抱负的刘嘉玲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宣传站台,一身黑白礼服亮相像是霸气十足的冷艳女仆。如今娱乐圈中的老牌女星一个个全都走逆生长路线,穿搭自然是起着关键作用。让我们一起探究老牌女星的扮嫩法宝。

刘嘉玲女仆裙

近日,刘嘉玲身着高贵黑白礼服为电影《狄仁杰》宣传站台。白色蕾丝领子搭配上黑色的珠片礼服高贵中透着少女的可爱。干净利落的发型又立刻让她霸气十足。化成成了很有威严的霸气女仆!

桃色裙显甜美

温碧霞绝对算得上是扮嫩高手,她最爱用的扮嫩绝招就是颜色扮嫩手法,桃粉色、玫红色、马卡龙色等都是她十分钟爱的颜色。充满着少女的气息,抹胸百褶小礼服绝对是少女的必备款式,立刻可爱减龄。淡黄色与淡粉色的撞色长裙礼服更是将"嫩色"发挥到了极致。

珠宝点缀奢华

扮嫩代表:钟丽缇

钟丽缇身着黑金复古透视礼服搭配上波波头与红唇复古范儿十足,其中最为点睛莫过于她的黑色波波头短发,一下子减龄20岁变身性感女郎。钟丽缇一直与一些粉嫩派的品牌私交甚好。出席活动更是选择黄色的NEW LOOK上衣搭配上飘逸的亮钻与鸵鸟毛十分洋气。

发带扮嫩

扮嫩代表:刘晓庆

被日本评委"美魔女"的刘晓庆逆生长的话题由来已久。那么素颜运动装可是她的必杀技,相比那些PS到不行的美艳大片,这样的运动素颜清新照更加具有说服力。简单的黑色运动套装加上一条发带,绝对是一套无年龄限制的运动Look,不过对于身材可是有要求的。

花裙最百搭

扮嫩代表:萧蔷

从"第一美女"到"扮嫩女神"萧蔷也是老牌女星中的典型代表,粉嫩的one piece连衣裙搭配上松散的卷发,或者是层叠的紫色纱群,充满了洛丽塔的风格。绝对是仙气十足扮女神的最佳单品。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温碧霞 桃色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