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低调盛放的花莲(/10)

2013-10-10 10: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拥抱绘本好梦几米绘本笔下的世界,超现实的浪漫画面,却总能深深烙印各人内心深处,触动那条都市人的寂寞神经。今年几米与台湾东部海岸线的叁县合作,除了在宜兰建设几米广场、台东的几米展,还在花莲打造台湾首间几米主题酒店,让我们亲身走进绘本的梦幻世界。花莲市的翰品酒店是台湾云朗观光酒店集团旗下一员,以精致设计与地道特色闻名,今年七月开始新增几米主题楼层,二十九个客房及大堂、泳地等公共空间,均在几米的亲自监督下,加入以「拥抱」为主题的装饰布置,为原本陌生的酒店空间,增添温暖的触感。客房布置分成四个不同主题,不同的壁画配合特别订制的?上用品,还有木家具点缀,让房间气氛温暖起来;大堂与泳池均放有大型雕塑作品,带来形形色色的拥抱;酒店外则有「拥抱地球的礼物」巨型装置与停车场的「拥抱人生的旅程」壁画,让酒店内外都充满绘本的浪漫气氛。

标签: 线路推荐 景观 现代都市 人文 风土人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