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油漱口 美白牙齿消除痘痘一举两得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用油漱口美白牙齿消除痘痘一举两得,用油漱口美白牙齿消除痘痘一举两得,油拔(Oil pulling)这个古老的印度保养方法最近几年悄然风行。油拔指的是用油漱口,早上用冷榨油(椰子油,芝麻油等)漱口15

用油漱口美白牙齿消除痘痘一举两得

用油漱口美白牙齿消除痘痘一举两得

油拔(Oil pulling)这个古老的印度保养方法最近几年悄然风行。油拔指的是用油漱口,早上用冷榨油(椰子油,芝麻油等)漱口15分钟然吐出,对身体起到排毒作用,净化体内各个器官。

美国皮肤科医生Debra Jaliman赞同油拔对牙龈很有益处,因为它能使口腔里的链球菌细菌停止生长,但油拔是否有助于治疗其他疾病,还有待观察。营养学家和自然疗法医生Bruce Fife则认为用油漱口至少有三个美容功效。

一、美白牙齿

根据Bruce Fife医生所言,冷榨椰子油含有天然的抗生素,具有抗病毒的特性,用它漱口有助提亮暗沉的牙齿,消除发黄的迹象,更加深入清洁口腔,此外还有改善牙龈健康及消除口臭的作用,还你一个漂亮的微笑。

二、消除暗疮

油拔对体内器官有排毒功效,可以减少皮肤瑕疵。Bruce Fife医生说:“从身体里带走细菌和毒素,也就带走了体内的大部分压力,让人精神焕发一新。”所以,因压力而引发的皮肤问题也就顺势消失了。

三、让肤色显得健康亮泽

用油漱口涉及到“拔出”口腔里的细菌和毒素,避免它们渗透入血液里侵袭整个身体。Bruce Fife医生相信油拔可以改善皮肤的内在健康和外在色泽。

如何进行“油拨法”

如何进行“油拨法”:

早上起床,空腹将一汤匙(约10ml)冷搾椰子油,芝麻油或葵花籽油放入口中,但不要吞嚥,只是在齿间来回翻滚拖曳,维持15至20分钟后吐出(这时吐出的油会呈奶白色),然后彻底潄口及清洁口腔。

注意:把油吐出后要彻底清洁洗手盆,因为里面含细菌及大量从身体排出的毒素。

来自《苹果日报》的参考资料:

[油拔法」流传到西方以后,得到普遍的认同。有一位Dr. Karach医生用这个方法在他的病人中推广,从而收集了大量珍贵的第一手资料,成为这个疗法的西方专家,他甚至把漱口后的油拿到实验室的显微镜下检查,发现油中含有从身体中带走的千万细菌。他把实验的结果编成书,澳洲的Judy把其中的内容节录下来,推荐给苹果的读者,以下是一些常碰到的问题:油拔时,可能会想打喷嚏或咳嗽,要及时放鬆慢慢做,减低刺激,如果无法抑制,吐掉油,平复以后再从新含油继续。如果痰涌进嘴里,吐掉被污染的油,用新鲜油重新做。如果有大小便的冲动,是由于油拔前没有排清,可以索性坐在马桶上做。

Dr. Karach说:慢性疾病可能需要一年才治好,而急性疾病可以在2至4天内治癒。要坚持练习,直到从新恢复青春活力、头脑清明、良好睡眠、好食欲及恢复好记性为止。 Dr. Karach指的各种疾病,包括:偏头痛、肺炎、牙疼、血管堵塞、湿疹、溃疡、胃病、肠病、腹膜炎、脑膜炎、心、白血病、风湿、肾、肝、肺、妇科。还有神经系统、中风、脑炎,和阻止恶性肿瘤长大、治癒伤口,也治癒长期失眠。对癌症、爱滋也有疗效。最显着的疗效是治疗牙齿鬆、牙龈流血,牙也迅速变白。

油拔法不是针对某一个特定的病,它是从整体上让人从新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刘洋bigtree]

标签:美白牙齿 漱口 Bruc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