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样让女汉子喜欢上我?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汉子日益增长,网友来信:,我有一女同事,和我年龄相仿,今年都二十五六了,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上她都非常照顾我,总之和她在一起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和自在,她是那种非常率性不伪装的女人,在周围

女汉子越来越多了

网友来信:

我有一女同事,和我年龄相仿,今年都二十五六了,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上她都非常照顾我,总之和她在一起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和自在,她是那种非常率性不伪装的女人,在周围人的眼中她是标准的女汉子形象,与我之前交往过的那些软妹子真正是截然不同。

久而久之,从和她称兄道弟开始,从认为她是假小子到觉察她同样有着比小女人还有女人味的一面,我发现自己渐渐喜欢上了她,我身边的一些朋友知道有些惊讶,笑我口味有点重,因为我本人并不是那类内向阴柔的性格,也是典型的东北大汉子个性,直来直去,雷厉风行作派。他们担心真要是两个大男人般的性格的人走到一块岂不是天天要有战争啊?都劝我最好找一个性格互补的温柔点的女孩交往。

说心里话,我觉得我们在一起能做好朋友也就有可能做好恋人,不管别人怎么看,我认定的人和事,就会认死理,一直坚持去追求不放弃,只是我现在有点困惑,要如何让她这样一位女孩子也同样喜欢上我呢?期待回复为感!

专家回复:

首先,恭喜你是一个有主见的大男人,恋爱本来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也是非常感性的事情,没有固定模式,也没有太多道理可讲,什么样的人应该配什么样的人也没有规定的条条框框,感情的事情加杂太多的东西就容易变味,也太累了,索性简单些,两个人互相喜欢互相认可就好。其他都可以慢慢来适应,也可以慢慢改变!

从一个女人的角度,我比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无论她是“女汉子”还是“软妹子”,终究还是个女人,女孩子在感情上大多不会主动出击,一般喜欢等待追求或制造一些机会悄悄接近自己喜欢的男孩子,除非是太喜欢了或者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才会有主动表白或直接引诱的大胆行为。所以说,如果你确定自己喜欢了一个女孩子,并且可以感受到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最好就是主动点进攻,别欲说还休作暧昧状,一来二去,象在拉锯,大家都别扭,你心里压抑着也难受,不如爽快点。

你不明明白白的告诉人家你喜欢她,是不会等到结果的!女汉子本来神经大条,而且在男女之事上经常妄自菲薄。或许会有过某些特殊的想法,但转瞬就被自己掐灭了!女汉子对待男人,就像兄弟一样的情谊。诚如你自己也感觉到的,她们同样有女人脆弱的一面,或许因为个性或者因为一些过往的经历,让她们学会了坚强,用男人的行事风格来武装自己,保护自己不再受伤,但内心里她们何尝不渴望男人给予的浪漫和柔情呢?

你用行动来让她感动,当她确定你是真心喜欢她的时候,她会随着你的节奏做好调整的,她会明白你喜欢她只是因为是她,不是因为她象男人,你可以用更强的男人磁场将她拉进到你的世界,让她感受你的爱的浓烈,慢慢融化她貌似坚硬的外壳,走进她的内心世界。千万别以为,女汉子们会喜欢伪娘型的男人来互补她们的爱情,那真是大大的错误。

丰丰建议你最好按彼此认为愉快的交往模式继续,不必特意一改常态,故意让着她、娇惯她,她们都是一直独立自作惯了,有头脑有想法的,她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样,你要懂她,做好你自己保持自己的特色才是相处长久之道!爱就是长久忍耐,时日一长,真正的爱不是发现她越来越多的优点舍不得离开而是发现她越来越多缺点却不离不弃。

另外丰丰发现女汉子大部分都是吃货,你直接抓住她的胃,让她没你不行。总之,你比她更男人,也比她更懂女人就一切OK了! 

[责任编辑:崔晓丹]

标签:汉子 喜欢上 女孩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