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漫法兰西”蜜月主题之旅吸引中国新人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记者 叶欣)10月17日晚,由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Atout France举办的第二届“浪漫法兰西”婚礼及蜜月主题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获得法国西线和南线的浪漫蜜月体验之旅大奖的两对来自上海和北京的情侣分享了他们此次法兰西蜜月之旅的感受。

人民网记者 叶欣 摄

10月17日晚,由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Atout France举办的第二届“浪漫法兰西”婚礼及蜜月主题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获得法国西线和南线的浪漫蜜月体验之旅大奖的两对来自上海和北京的情侣分享了他们此次法兰西蜜月之旅的感受。

继去年首次在微博社交网络上成功推出了以“蜜月和浪漫婚礼”为主题的宣传推广,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今年推出的第二届活动依然得到了众多中国网友的支持和踊跃参与。

在很多中国人眼中,法国是浪漫的目的地。越来越多的中国新人选择到法国度蜜月, 最近又开始出现一种新的趋势 - 到法国举行婚礼仪式。无论是塞纳河两岸、卢瓦尔河畔雄伟的城堡、抑或是陶醉在薰衣草芬芳中的普罗旺斯小镇、大西洋海岸还是地中海蔚蓝的海滨,都能看到中国新郎新娘的身影。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新闻及公关主管齐勇介绍,“浪漫法兰西”婚礼及蜜月主题的微博推广活动明年将继续举办,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情侣去开启她们的浪漫之旅。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浪漫之旅 新人 浪漫法兰西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