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政府重开 盘点美国十大最美国家公园(/9)

2013-10-19 09: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落基山国家公园纵贯北美大陆的落基山脉在丹佛附近达到海拔最高点,巍峨壮观的落基山国家公园也就坐落于这个位置。公园于1915年成立,至今已有90余年历史。落基山国家公园以众多的高峰和高山公路闻名。在1000平方公里的区域里,海拔超过3600米的山峰有60多座。其中朗茨峰海拔4345米,是公园里的最高峰。

标签: 出境游 线路推荐 景观 公园 人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