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帅气皮衣 欧美达人引领机车时尚


来源:Onlylady

导语:摇滚酷劲十足的机车皮衣在秋冬季备受青睐,短身的剪裁、粗犷的金属拉链,还有硬朗的线条,机车皮衣随性不羁的气质最适合塑造中性形象。机车皮衣充满了摇滚的味道,用于演绎今季最流行的中性风相得益彰。下面小

导语:摇滚酷劲十足的机车皮衣在秋冬季备受青睐,短身的剪裁、粗犷的金属拉链,还有硬朗的线条,机车皮衣随性不羁的气质最适合塑造中性形象。机车皮衣充满了摇滚的味道,用于演绎今季最流行的中性风相得益彰。下面小编带你去看看欧美达人示范皮衣帅气搭配吧!

1

黑色皮衣搭配黑色小脚裤

全黑的打扮更显帅气,皮衣利落的剪裁修饰婀娜的曲线,紧身裤令双腿线条更显修长,黑色短靴在视觉上拉长双腿。复古的紫红色帽子更是起到点睛的作用。 

2

黑色皮衣搭配白色长裤

驼色套头毛衣搭配白色长裤,给人温暖又明媚的感觉。搭配黑色皮衣,形成强烈的反差对比,彰显个性。宝蓝色背包增添几分高贵大方。

3

黑色皮衣搭配迷彩印花连衣裙

贴身的迷彩印花连衣裙优雅中带几分个性,黑色皮衣肩部的菱格设计别树一帜。黑色丝袜搭配黑色高跟鞋,尽显成熟韵味。

4

黑色皮衣搭配红黑条纹连衣裙

红黑条纹连衣裙复古中带几分高贵,宽松的版型恰到好处地修饰身材曲线。黑色皮衣和罗马鱼嘴短靴更是增添几分不羁和帅气。

5

黑色皮衣搭配灰色半身裙

印花套头毛衣可爱活泼,搭配灰色半身裙,尽显优雅。披上黑色皮衣,戴上墨镜,更显帅气。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皮衣 欧美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