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秋喇叭裤返潮 超长美腿“穿出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秋喇叭裤全力回潮,尤其是颜色丰富、长度及地的款式,在拉长双腿线条的同时更具有吸睛效应。穿上它女王气质也是直线飙升,难怪贝嫂出街常以亮色喇叭裤造型出现,姐妹们女强人范儿走起来。 ,,

导语:2013年秋喇叭裤全力回潮,尤其是颜色丰富、长度及地的款式,在拉长双腿线条的同时更具有吸睛效应。穿上它女王气质也是直线飙升,难怪贝嫂出街常以亮色喇叭裤造型出现,姐妹们女强人范儿走起来。 

贝嫂穿喇叭裤出街

贝嫂以一身极简喇叭裤套装出街,合适的裤腿长度完美遮盖其下的高跟鞋,黑色薄大衣利落直线条再次拔长身材,搭配干练白衬衫及超酷墨镜,简简单单稳稳妥妥地捍卫了女王范儿。

街头的亮色喇叭裤造型

与贝嫂所穿同样明艳的裤型,质感上却更下功夫。淡墨色薄型风衣牵连出诉不尽的法式浪漫风情,而白T上的明黄带结明显地起到减龄妙用。

单品搭配推荐:

单品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喇叭裤 亮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