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子图书推荐:《蹲下来和孩子说话》


来源:凤凰亲子

作者简介:,杨瑾,亲子专家,家庭关系专家,资深国家心理咨询师,陶氏英合咨询机构签约作家。CCTV-1综合频道《开学第一课》特邀心理专家;CCTV-2财经频道《财智少年》特邀亲子专家;CCTV-1

 

蹲下来和孩子说话(资料图)

作者简介:

杨瑾,亲子专家,家庭关系专家,资深国家心理咨询师,陶氏英合咨询机构签约作家。CCTV-1综合频道《开学第一课》特邀心理专家;CCTV-2财经频道《财智少年》特邀亲子专家;CCTV-14少儿频道《宝贝一家亲》亲子专家;中国教育电视台1频道《成长不烦恼》特邀心理专家;BTV-卡酷少儿频道《和自己对话》节目特邀心理专家,中国移动亲子专题特邀讲师;《心理育儿》等亲子杂志专栏作家。著有《蹲下来和孩子说话》。 

推荐:

蹲下来,看见孩子看到的画面;蹲下来,用孩子的语言和孩子沟通;蹲下来,和孩子对视的那一刻,你和孩子的心紧紧地“靠”在一起;心近了,你说的话,他都愿意听!

著名应用心理学博士、家庭治疗师陶思璇作序推荐!

CCTV少儿频道《宝贝一家亲》主持人周洲,BTV卡酷卫视主持人慧玲,著名节目主持人、中国教育电视台《成长不烦恼》主持人赵丹军,资深评论员、中国教育电视台《成长不烦恼》特邀嘉宾谭飞,资深评论员、知名媒体人伊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文君联袂倾情推荐!

更多亲子教育、名人家教畅销书推荐:

《李中莹亲子关系全面技巧:升级版》2013年经典畅销修订版,案例更新,新增5万字,超百万家庭从中受益!新浪微博育儿名博王人平作序推荐!

《孩子,妈妈陪你慢慢长大》全国十佳心理教师17年轻松育儿手记!《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姊妹篇,只陪伴、不设限,把孩子教进世界名校!

《和孩子一起编故事》奠定你和孩子一生的亲密关系小巫、卢勤、孙云晓倡导的最聪明有效的故事教育法!

“蹲下来,保持和孩子同样的视野,你才能看见他所看到的画面;蹲下来,更是一种谦卑的心态,温柔的陪伴,你才能平等地与孩子对话。”本书收集了许多孩子的故事,这些孩子有的看似内向,不善表达;有的暴躁,大喊大叫;有的叛逆,和妈妈对着干;有的说谎,在大人间左右逢源……这些故事,总会有一些不偏不倚地戳中你,令你深思。那么,你平时是怎么和孩子聊天的?你说的话,孩子真的理解吗?孩子的心思,你真的懂吗?不是他“不听话”、“钻空子”、“找别扭”、“无理取闹”,而是你不了解他,没有换位思考、站在孩子的角度看问题。

蹲下来吧,放下父母权威的架子,给予孩子爱、自由和平等,像对待朋友一样对待你身边的“小大人”。当心的距离被拉近,你说的话,他就愿意听了。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和孩子 蹲下来 教育电视台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