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绝顽固污渍 碧浪洗衣液打造亮洁实验室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去除顽固污渍?多次洗涤不褪色?温和呵护双手与衣物?为实现众多完美女性追求的衣物护理梦想,小S首度身体力行,亲自洗衣演绎精彩对决,现场更真实重现广告场景,与消费者共同见证亮洁如新!,深受全球完美

导语:去除顽固污渍?多次洗涤不褪色?温和呵护双手与衣物?为实现众多完美女性追求的衣物护理梦想,小S首度身体力行,亲自洗衣演绎精彩对决,现场更真实重现广告场景,与消费者共同见证亮洁如新

深受全球完美女性信赖的著名衣物洗护品牌——碧浪,在北京与众多消费者亲密接触,并力邀代言人小S倾力打造碧浪『亮洁实验室』。作为碧浪品牌代言人的“时尚教主”小S,为亲自验证碧浪洁护如新高效加酶配方洗衣液的超凡洁净力与强大锁色功能,更现场洗涤“沾满顽固难洗的草渍与墨水渍的白色布片”,最终将布片还原“无暇洁白”!在众多消费者与小S共同见证下,揭开令衣物“亮洁如新”的洗护秘籍:添加高效活性生物酶系统的碧浪洁护如新高效加酶配方洗衣液,有效瓦解顽渍,并兼具卓越锁色功能,多次洗涤也令你的爱衣亮洁如新。

小S首度真实演绎洗衣对决,见证碧浪亮洁如新

小S首度真实演绎洗衣对决,见证碧浪亮洁如新

活动当天,作为以完美时尚著称的台湾综艺天小S,一如往日机智犀利的口吻,不仅现场分享平日的衣物护理秘籍,还大吐“育女苦水”:“由于经常要以自信耀眼的形象工作于聚光灯之下,让我始终都追求完美的状态,尤其对待光鲜亮洁的衣服会更加严苛呵护。工作之余,陪伴女儿成长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但时常为女儿弄脏的衣服而发愁。作为优秀的妈妈,一定要选最好的洗衣产品,才可以彻底解决顽渍难题,令我的宝宝也跟我一样自信满满!”作为爱女心切的时尚妈妈,小S更以消费者的立场向碧浪洗衣液发起挑战——“新碧浪洗衣液真能去顽渍,多次洗涤依然亮洁如新?说实话,我不相信!”碧浪则联手北京永辉垡头店倾力打造『亮洁实验室』积极应战,活动现场更真实重现广告场景,小S身体力行演绎洗衣环节,亲手向白色布片涂抹顽固污渍“草渍与墨水渍”,并洗涤,在众多消费者的见证下将染满难洗污渍的布片还以“亮洁如新”;对比国家标准配方洗衣液“仍残余污渍”的洗涤效果,完美诠释了其卓越的去顽渍力与强大的锁色功能。作为碧浪代言人的小S也坦言:“亲手洗涤后,与广大消费者共同见证亮洁如新的这一刻,我可以自豪地向大家推荐碧浪洗衣液,它真的能令衣服干净又鲜艳,是悉心呵护你与家人衣物的不二之选!”

专家亲自解读,洁净大赢家奥秘

专家亲自解读,洁净大赢家奥秘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为衣物上不小心沾染到的污渍而头痛,如果不及时洗涤,则会变成顽固污渍而更加难以清洗。碧浪洁护如新高效加酶配方洗衣液就轻易解决这一难题,并能远远超越国家标准配方洗衣液的洗护效果。宝洁研发中心的专家解释道:这完全归功于碧浪所独有的“高效加酶配方”——它可以将污渍结构打碎分解,将大块的污渍剪成小块,并结合多种有效成分共同作用,不需要用力搓洗便可以帮助消费者对抗顽固污渍,最大限度的保护衣物纤维,带来堪称完美的“亮净如新”衣物洗护效果。并且,碧浪洁护如新高效加酶配方洗衣液能够深层渗透,强效去顽渍的同时,更去陈亮彩,令衣物色彩亮丽。温和配方与馨香因子,不仅呵护双手,也是柔顺衣物纤维的保障。全方位护理,真正令全家衣物亮洁如新!

高效去除顽渍、强大的锁色能力、温和保护双手与衣物健康——碧浪洁护如新高效加酶配方洗衣液带给你全新的衣服护理新体验,令你与全家人始终『亮洁如新』、光彩耀人!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碧浪 洗衣液 污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