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天减8斤 空姐减肥法让你闪电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要快速见效又无压力地瘦身?尝试一下俗称“空姐瘦身法”的Natman节食减肥法吧。4天内可减掉3到5公斤!,,空姐瘦身法4天减8斤,Natman瘦身法是时下流行的节食减肥法,人称“空姐瘦身

导语:想要快速见效又无压力地瘦身?尝试一下俗称“空姐瘦身法”的Natman节食减肥法吧。4天内可减掉3到5公斤!

空姐瘦身法4天减8斤

Natman瘦身法是时下流行的节食减肥法,人称“空姐瘦身法”,减肥时间只维持4天,效果立竿见影。减肥者的挑战是4天内只吃规定的高蛋白食品达到减肥的目的,4天的3个星期内控制其他营养食品的摄入量,以达到维持体重的目的。

原理:

所有快速减肥的节食法都是基于高蛋白饮食的原理,Natman瘦身法也不例外,节食期只吃鱼,瘦肉,鸡蛋,高纤食品和蔬菜。它的独到之处是尽可能生吃蔬菜,以及完全不用任何油去烹饪食品。绝对禁止摄入碳水化合物,脂肪,奶制品和酒类。

优势:

不用“节食”,因为你想吃多少都可以。节食过程只有4天时间,不会产生减肥抑郁症和各种压力。最重要的是减肥见效很快,不用滴水穿石等待数月。

缺点:

因为不能摄入某些食品,所以营养容易缺失,导致疲劳和虚弱。因此,这种减肥法只适合身体健康的人,不适合健康条件欠佳的人。

Natman瘦身法是所有想在几天内甩掉几公斤肉的人的福音。但是切记,如果减掉高于5公斤的体重,会存在健康风险。而如果你减上瘾,超过了4天执行节食计划,那么很可能导致营养缺失,危害你的身体健康!

减肥计划完成后可吃少量奶制品

减肥后如何维持?

进行4天节食减肥后,必须重新摄入碳水化合物,脂肪和奶制品,注意少量食用即可,避免体重反弹。减肥后的三个星期是一个体重稳定阶段,所以必须注意不要吃太肥腻或者太甜的食品,否则减掉的肉很容易重新回到你身上!

小提示:Natman瘦身法禁止任何三餐之外的零嘴小吃:这也是日常生活中要养成的好习惯,因为这是避免肥肉上身的先觉条件。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4天 瘦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