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空姐为慈善不惧半裸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近日,英国瑞安航空公司推出全新的空姐慈善写真日历。画面中,数名空姐半裸出镜,亮相伦敦街头,引来了公众关注。借此慈善日历,该公司不仅是为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Teena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近日,英国瑞安航空公司推出全新的空姐慈善写真日历。画面中,数名空姐半裸出镜,亮相伦敦街头,引来了公众关注。借此慈善日历,该公司不仅是为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Teenage Cancer Trust)筹得善款,同时也期望提升自身形象。

尽管此次推出慈善日历之举的出发点是为了给指定的慈善机构募款,但是,当一行11名空姐上身穿着内衣半裸出现在伦敦维多利亚火车站时,这似乎与航空公司企图展现的家庭友善形象大相径庭。不过据职员透露,公司推出首个慈善日历,空姐慈善日历每年的销售量多达1万本,其所得收益将捐赠给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帮助治疗患癌青少年。

11名空姐穿内衣半裸出现在伦敦维多利亚火车站

空姐们打出“救助癌症少年”的标语

11名空姐仅穿着比基尼合影

空姐们身穿正常制服合照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空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