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菲口袋魔法“Catch街头女神”精彩不停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日前,苏菲口袋魔法在北京银河SOHO举行了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由时尚教主Angelababy设计的苏菲口袋魔法Angelababy设计版,创造了294位美女同时起跳Catch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盛

日前,苏菲口袋魔法在北京银河SOHO举行了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由时尚教主Angelababy设计的苏菲口袋魔法Angelababy设计版,创造了294位美女同时起跳Catch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盛大开启了苏菲口袋魔法“Catch街头女神”活动。两周以来,“Catch街头女神”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吸引了众多年轻时尚的女生、演员、模特参赛,最新评选出炉的两位“Catch街头女神”每周之星就都是知名高校校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和关注。

举办此次"Catch街头女神"活动,苏菲口袋魔法意在鼓励年轻女孩像时尚教主Angelababy一样敢爱敢秀。女孩子们只需在微博晒出随身携带苏菲口袋魔法Angelababy设计版的照片,秀出自己的时尚主张,并@苏菲品牌官方微博,就有机会参加评选成为“每周之星”,角逐Catch街头女神,与Angelababy一起拍摄苏菲口袋魔法下一季广告片。

中央戏剧学院校花朵啦A萌Dora参赛照片

北京舞蹈学院校花韩昕怡Summer参赛照片

“Catch街头女神”活动火热开展,不但吸引了许多高校女大学生,就连知名演员、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知名演员、模特鲍菲等明星也前来参赛。经过两周评选,中央戏剧学院校花朵啦A萌Dora和北京舞蹈学院校花韩昕怡Summer,力拔头筹,分别当选为第一周和第二周的每周之星。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校花朵啦A萌Dora心思别具一格,在校园操场运动时随身携带苏菲口袋魔法小艾草款式,将年轻女孩儿的青春与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校花韩昕怡Summer更是拿出杀手锏,在商场逛街时随身携带口袋魔法森呼吸款式,拍摄了一组时尚性感的照片,连网络人气美女作家ayawawa都不禁在微博中感慨“神位置”、“要出奇才能制胜”。

据悉,苏菲口袋魔法Angelababy设计版作为“星二代”,获得了很多Angelababy粉丝和苏菲口袋魔法用户的力挺,此次“Catch街头女神”活动更在互联网上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不少粉丝表示,这次活动足够时尚,给了每个女生秀出时尚主张的大平台,还能够以此表达对偶像Angelababy与苏菲口袋魔法的支持。大胆而时尚的活动形式更吸引了人气美女作家ayawawa的关注,深谙潮流与时尚的Ayawawa在微博上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和点评,她对参赛选手的穿衣风格、容貌特性、携带口袋魔法的亮点创意的点评往往一语中的,犀利又不失风趣的言辞让整个活动亮点不断。

做女生精彩不停,秀时尚勇往直前。“Catch街头女神”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苏菲口袋魔法Angelababy设计版的精彩仍将继续。爱时尚、敢爱敢秀的女孩儿们可以抓紧时间上传照片并@苏菲品牌官方微博,大胆秀出你的时尚,下一周的Catch街头女神也许就是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口袋魔法 Catch街头 街头女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