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探访:Mahlia Kent巴黎面料工坊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7 For All Mankind与法国著名高级面料工坊Malhia Kent携手合作高定牛仔(Couture Denim)系列,成为今季系列的最大亮点,让7 For All Mankind成为史上首个制作高级定制5袋牛仔裤的品牌。Blue Metallic Stripe Tweed机车夹克。
7 For All Mankind与法国著名高级面料工坊Malhia Kent携手合作高定牛仔(Couture Denim)系列,成为今[详细]

导语:7 For All Mankind与法国著名高级面料工坊Malhia Kent携手合作的高定牛仔(Couture Denim)系列,成为今季系列的最大亮点,让7 For All Mankind成

导语:7 For All Mankind与法国著名高级面料工坊Malhia Kent携手合作的高定牛仔(Couture Denim)系列,成为今季系列的最大亮点,让7 For All Mankind成为史上首个制作高级定制5袋牛仔裤的品牌。本次巴黎时装周期间,凤凰时尚探访Malhia Kent面料工坊,感受奢华精致的面料之余,同时第一时间目睹了这个高定牛仔系列。

右:Eve身着7FAM&Mahlia系列金属蓝粗花呢机车夹克;左:Eve的女儿身着埃及金粗花呢skinny牛仔裤

EVE CORRIGAN女士是MALHIA KENT高级面料工坊首席执行官,这次的参观由她和女儿带领我们完成。Eve与女儿身着的即是本次7 For All Mankind & Malhia系列,在设计和面料的双重工艺下,我们可以看到牛仔裤变成了勾勒女性曲线的单品。

Eve Corrigon女士讲解7FAM&Mahlia Kent系列所用面料

Eve十分重视纱线的选择,工坊所用纱线全部由自有纱厂生产

Mahlia Kent最新一季趋势手册(除传统纱线以外,羽毛、蕾丝、缎带、珠片、塑料被织进粗花呢面料)

高定面料织造中(需要两名技师配合完成,织造30公分需耗时4小时)

织造中的粗花呢面料(珠片作为纬线被织入面料,同时需要保持其凭证,难度极大)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Kent Mahli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