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条眼镜蛇警戒盘绕婴儿 “守护”小主人午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眼镜蛇可是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冷血动物,不但拥有致命的毒液,口腔更是布满细菌,如果不慎被咬一口,可能引发严重的坏死性筋膜炎,有致命的危险。虽然在印度教徒眼中,眼镜神是主神之一的化身,将它视为守护神、财神。

原题:四条眼镜蛇警戒盘绕婴儿身“守护”其午睡

4条眼镜蛇警戒盘绕婴儿“守护”小主人午睡(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眼镜蛇含有致命毒液,人们可是避之唯恐不及,不过,在印度,眼镜蛇对他们来说可是“守护神”,而印度一个家庭就让4条眼镜蛇盘在一名小婴儿身上“守护”他午睡,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据外媒报道,眼镜蛇可是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冷血动物,不但拥有致命的毒液,口腔更是布满细菌,如果不慎被咬一口,可能引发严重的坏死性筋膜炎,有致命的危险。

不过,在印度一个家庭里,您可以看见有4条眼镜蛇在一名婴儿身上爬来爬去,这名婴儿没有大哭,相当沉稳的睡着,还一度抱着眼镜蛇睡觉,任谁看了都替婴儿捏了一把冷汗,且4只眼镜蛇还竖起身子,一副随时攻击的模样,相当吓人。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眼镜蛇 婴儿 小主人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