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极人共同体创新商业模式大获成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南极人共同体创新商业模式大获成功,全面飞跃,1.冬季持续领跑,南极人秋冬产品交易会订货成交额近50亿元,创最高纪录,2013年4月份,大多数传统内衣企业正商讨策略严阵以待,应对今冬保暖市场不容乐观

南极人共同体创新商业模式大获成功,全面飞跃

1.冬季持续领跑,南极人秋冬产品交易会订货成交额近50亿元,创最高纪录

2013年4月份,大多数传统内衣企业正商讨策略严阵以待,应对今冬保暖市场不容乐观的形势。而同期,南极人第三届全国秋冬纺织品交易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声势浩大,行业领导及明星代言人纷纷到场助阵,订货成交额更是达到了50亿元之多,刷新了行业单品牌订货成交额的最高纪录,至此南极人奠定在纺织品行业的领导地位。

南极人共同体创新商业模式大获成功

2.春夏季大获成功,订货成交额再创品牌新高

2013年10月份,大多数传统内衣企业正疲于应对冬季市场,而同期,南极人第四届全国春夏纺织品交易会正紧锣密鼓得召开,规模空前壮大,展馆面积达到8000平米,参展人数达到千人之多,现场更汇集了众多行业精英、专业讲师,在订货的同时不忘抓紧时间充电,为市场营销做好充分的准备。作为南极人从“单品类”到“全品类”转型涉足时间不长的春夏市场,2013年已经有多项南极人品类抢占淘宝排名最前列,包括内裤、袜子、裤袜、童装等,销量惊人,也受到了各合作平台的重点关注。

据悉,本次2013年10月份的春夏产品交易会,订货成交额已经突破了7亿元,创品牌新高。

南极人共同体创新商业模式大获成功

南极人共同体创新商业模式大获成功

3.从单季领跑到全季领跑,南极人共同体创新商业模式大获成功,全面飞跃

其实,南极人之所以能实现从“单季领跑”到“全季领跑”的转型成功,都得益于南极人“NGTT”创新商业模式,它是一个以品牌为中心的平台:由南极人搭建,以消费者为中心,倡导“优质平价”的品牌理念,让消费者、供应商、经销商、平台和品牌商五位一体,以公平合理的利益分配为基础,做到资源共享、专业分工、系统制胜,从而为南极人奠定非常庞大的发展根基。今天,南极人共同体平台已经凝聚超过几百家优质供应商、超过上千家优质经销商、超过20个优质电商平台,南极人共同体在合作者中的凝聚力空前,未来也将实现更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南极人 创新商业模式 品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