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上最离奇的10款鞋子


来源:大公网

导语:鞋子的历史可以追溯到8000ŞBC,的确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在过去的几千年里,几乎所有的款式和材料已经在鞋子上体现,比如一些成功的(现代运动鞋)和一些没有流传下来的(莲花鞋)。这10款离奇的鞋代表

导语:鞋子的历史可以追溯到8000ŞBC,的确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在过去的几千年里,几乎所有的款式和材料已经在鞋子上体现,比如一些成功的(现代运动鞋)和一些没有流传下来的(莲花鞋)。这10款离奇的鞋代表了从早期到现代鞋子的发展历史。

1、莲花鞋中国

从10世纪到2009年中国汉族妇女缠足,使它们看起来小如莲花般,一直持续了一千多年的传统。作为嫁妆的一部分,一个女人会做几双鞋子,以证明她的针线活能力,以及她的小脚。

2、芭蕾式高跟

1980年芭蕾高跟属于当代风格的鞋子,在日本逐渐普及,这款鞋融合传统芭蕾拖鞋款式加入超级鞋跟,强制性让穿着者的脚尖保持直立。

3、木质新娘鞋法国

19世纪期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9世纪,当地村民征服了绑架村里妇女的Moorish侵略者,便做出尖头木屐,庆祝他们的胜利。

4、旋钮脚趾凉鞋印度1700

旋钮脚趾凉鞋是印度比较古老的鞋子之一,它没有鞋面设计,位于大脚趾与二脚趾之间的木质旋钮是唯一的鞋面设计,它们通常是由银、木、铁甚至象牙制成,甚至有一些尖刺用于受虐狂给自己造成疼痛,用来满足性兴奋,一但时间达到20-40分钟,身体就开始产生化学物质减轻疼痛,这些化学物质的释放会导致麻醉,用来提高性敏感度,印度的印度教圣人,或神圣的男子所穿这种凉鞋就是为了这个目的。

5、无跟鞋2007 

这款鞋子首次亮相红毯与2007年,并于2008年被Victoria Beckham穿过,尽管它们看起来很不自然,也极不舒服,但据设计师透露,它们没有给穿着者造成任何疼痛感。他说:“它们都是完美的平衡。”但医学专家表示忧虑,鞋子可能会对脚部导致永久性的伤害,以及对膝盖甚至脊椎。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鞋子 木屐 kabkab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