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10大失败整容惨剧


来源:大公网

1、Hang Mioku    ,Hang Mioku曾经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士,她开始先整了鼻子,然后是嘴唇和脸颊,当她无法再为整容付出时,她开始尝试自己注射烹调油,以至于脸部伤痕累累,是她从未想到

导语: 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满意自己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所以他们便开始了整容手术,让自己看起来更美与众不同,最终导致的问题却是他们整形成瘾,深陷其中难以自拔,直到最他们看起来比刚整容时还差!这里是十大整容手术失败案例。

1、Hang Mioku    

Hang Mioku曾经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士,她开始先整了鼻子,然后是嘴唇和脸颊,当她无法再为整容付出时,她开始尝试自己注射烹调油,以至于脸部伤痕累累,是她从未想到的。

2. Jackie Stallone   

眉部的变化,脸颊植入物填充,隆鼻手术

3、Jocelyn Wildenstein

花了400万美元将自己整成怪物

4、Michaela Romanini

40岁的Michaela Romanini花费了大量资金整形多次,最后让嘴唇看起来更糟糕。

5. Michael Jackson    

需要我们解释一下这是谁吗?他是最有名的流行音乐之王!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惨剧 Romanini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