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大女婴选美获得冠军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近日,英国一位出生仅11个月的女婴参加由英国举办的美式选美大赛,并摘得冠军桂冠。这个女婴现在还不会走路甚至还没有学说话,但在母亲的帮助下,她已变成一位美丽的“女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近日,英国一位出生仅11个月的女婴参加由英国举办的美式选美大赛,并摘得冠军桂冠。这个女婴现在还不会走路甚至还没有学说话,但在母亲的帮助下,她已变成一位美丽的“女王”。

小薇洛获得冠军

这名女婴叫薇洛•莱文(Willow Levine),其在出生第十二周时首次参加选美大赛。现在,薇洛已经成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参赛者。薇洛在比赛时会换穿很多套衣服,其中还包括泳衣。评委们会根据她穿上衣服所展示出的效果而为她打分。上个月,薇洛获得了国家选美大赛的冠军,她被母亲抱上台领取桂冠,之她还自己在舞台上爬着走。

小薇洛和爸妈在一起

她的母亲经常用好几个小时帮助薇洛做比赛准备,她为薇洛整理头发,同时也要挑选好看的服装。但是一些人在质疑小薇洛是否喜欢被打扮并参加选美大赛。

小薇洛和妈妈

薇洛的母亲表示,薇洛在这么小的年纪就参加比赛有助于她积累经验,在她长大以后就可以表现的更好。薇洛喜欢看其他选手在舞台上表演,同时也喜欢舞台上的聚光灯和台下的热情的观众。

小薇洛穿红色公主裙

其实,这类选美比赛除了选手之间的竞争之外,更重要的是选手妈妈们的之间竞争。为了让自己的孩子看起来更漂亮,一些母亲还给自己的孩子使用上了各类化妆方法,而薇洛的母亲却只给她使用了假发。但儿童基金协会的人也表示,这类选美比赛不是非常正规,更多是一种比较费钱的活动。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冠军 薇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