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程联合加拿大旅游机构在华首推加拿大滑雪之旅


来源:凤凰网旅游

2013年11月5日,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联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加拿大航空公司及惠斯勒-黑梳山滑雪场,在国内首次推出极具吸引力和性价比的加拿大滑雪主题产品,在冬季旅游旺季之际

2013年11月5日,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联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加拿大航空公司及惠斯勒-黑梳山滑雪场,在国内首次推出极具吸引力和性价比的加拿大滑雪主题产品,在冬季旅游旺季之际,为滑雪爱好者提供继欧洲的瑞士、奥地利之又一国际顶级水平的滑雪旅游胜地。携程此前成立的北美分公司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将为国内游客赴加拿大提供优质服务。

自从2010年冬奥会在惠斯勒成功举办后,惠斯勒雪场成为了全球滑雪爱好者心中的圣地。现在惠斯勒离中国旅游滑雪爱好者不再遥远。5日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携程旅行网宣布与加拿大旅游机构以及航空公司等,合作推出北京、上海、沈阳到惠斯勒的直航旅游产品,首批加拿大冬季滑雪团队游、自由行、半自助游系列产品已正式上线,首先是震撼的价格,大部分产品价格在1万元以下,“滑雪+酒店+往返机票= 一张普通往返机票的价格”。其次是产品的滑雪主题突出,6到12天的行程让滑雪爱好者一次过足雪瘾。另外,缩短飞行时间,让滑雪圣地离中国滑雪爱好者不再遥远。此外,携程还联合惠斯勒Blackcomb度假村开展“超级回转王”的滑雪比赛,从2013年11月延续到2014年4月,比赛总奖金额达163000元,邀请滑雪爱好者共赴加拿大惠斯勒切磋比试。

此次合作中,携程北美分公司深入研发目的地市场,充分利用当地合作资源,在业内独家推出服务和价格极具优势的产品系列,是携程全力开发北美旅游市场的进程中的重要一步。据了解,携程目前为九千万会员提供自由行、团队游、半自助以及当地游、租车、签证、门票、邮轮等产品与服务,覆盖全球300余个热门目的地,是国内最大的“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

加拿大方面也非常重视中国旅游市场,据加拿大旅游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来加拿大的中国游客数量超过27万,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希望通过与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的合作,在这个市场中分一杯羹。目前来惠斯勒滑雪的爱好者以北美和欧洲游客居多,在中国还不为多数人所知,希望借此次合作将惠斯勒打造成为中国出境滑雪的一大世界顶级滑雪胜地。

首批加拿大冬季滑雪团队游、自由行、半自助游系列产品已在携程旅行网全面上线,北京、上海、沈阳三地均开通了加拿大往返直飞。从目前销售和咨询情况来看,市场对加拿大滑雪的接受度非常高,加拿大已成为今冬出境滑雪的热门之选。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携程 加拿大 滑雪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