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第一本英文歌谣


来源:凤凰亲子

在幼儿阶段,孩子进入了一个学习语言的关键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孩子掌握语言的能力非常惊人,而这个时期学习外语也是最佳时期。研究证明,孩子对英文歌谣的学习,不仅可以积累词汇,还可以培养纯正的语感,并激

 

在幼儿阶段,孩子进入了一个学习语言的关键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孩子掌握语言的能力非常惊人,而这个时期学习外语也是最佳时期。研究证明,孩子对英文歌谣的学习,不仅可以积累词汇,还可以培养纯正的语感,并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图书结合光盘,情景交融,相得益彰,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掌握50首经典英文歌曲,您的孩子也会成为英语小达人!

 

 

 

我的第一本英文歌谣

 

50首经典英文儿歌,一书一CD,创设轻松有趣的学习氛围,五线谱记谱方式,权威、科学,适合幼儿园、幼儿培训机构等少儿机构使用。

随书附赠英文光盘,发音纯正,极富童趣,图书+光盘的组合模式,让孩子学英文变得更简单。

 

作者简介:

韩国三省出版社是专门出版少儿图书的出版社,众多图书被国内出版社引进,有的图书畅销多年,成为品牌图书。

韩国大教出版社,成立于19902月,宗旨是用图书展现儿童光明和健康的未来,该出版社致力于出版国内外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优秀创作童话、童诗、小说类漫画与教育漫画等作品。本社秉承此经营理念,向社会贡献多种内容内容且正面引导的图书。

 

编辑推荐:

超级英文儿歌畅销书,上市韩国3个月卖断7次!

让孩子爱英语,爱歌谣!

儿童艺术教育家周合携国内最有影响力“快乐小马合唱团”欢乐推荐,英语教育家孙瑞玲、台湾著名幼儿音乐人胡瑛婷特别推荐!

精美插图,情景相融、欢乐视听,开心律动,多重感官体验学习。

五线谱记谱方式,全方位音乐熏陶,一书多用,从小用到大!

随书赠送伴唱光盘,多种伴音效果,诙谐童趣、全家一起唱儿歌。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英文歌谣 图书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