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莎购物狂欢节 为自己狂欢的光棍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嘿,今年的光棍节你还是一个人吗?单身的你、失恋的你,是否还在一边唱着“寂寞寂寞就好”一边默默的牵起了自己的手?还是努力脱单却苦于无从下手独自面对男神女神的“十动然拒”?不要沮丧,现在莎莎带你告别

导语:嘿,今年的光棍节你还是一个人吗?单身的你、失恋的你,是否还在一边唱着“寂寞寂寞就好”一边默默的牵起了自己的手?还是努力脱单却苦于无从下手独自面对男神女神的“十动然拒”?不要沮丧,现在莎莎带你告别孤单!在这个属于孤独者的节日里,让我们好好的为自己狂欢一下吧!放下一遍遍刷微博和打LOL的手,赶快行动起来,给自己一个爱自己的理由,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才会变成更值得被爱的人哦!

莎莎购物狂欢节

在光棍节来临之际,亚洲最大的化妆品专卖店——莎莎为回报消费者对莎莎一直以来的喜爱与支持,联手内地所有门店倾情巨献光棍节“购物狂欢节”活动,给单身的你一个远离寂寞的理由,给努力脱单的你一个终极攻势的选择,给相爱的你们一个重温激情的机会!如今,莎莎内地各门店已全线进入倒计时阶段,为迎接各方顾客倾献超低折扣。莎莎衷心期望让每一位在光棍节前来购物的顾客都能尽兴而归。

为使消费者提前了解莎莎内地专门店的促销信息,莎莎特此发布优惠活动特别公告,公布莎莎门店的优惠信息。

莎莎内地门店携手呈献——“购物狂欢节”

凡于2013年11月8日-11月12日光临莎莎(中国)店铺,来店即享以下优惠:活动期间光临莎莎店铺,指定品牌全系列及部分产品5折。

1、 参与品牌(全系列):BERGMAN(荷兰褒曼)、D&R(迪蔚雅)、NATIO(娜迪奥)、SILK WHITIA、REVIVER、SWISS BALANCE(柏莉诗)、BIOFRESH(柏芙诗)、CHARMZONE(婵真)、LANOCREME(兰侬)、NEOGENCE(霓净思)、Sasatinnie、CYBER COLORS、COLOR COMBOS、Bio—Essence(凯伊秀)、MINERVA(曼丽妃)、MARIE CLAIRE(嘉人)、UE(佑依)、PZO PARIZINO(贝丽丝)、BLUMARINE(布鲁玛林)、ARMAND BASI(阿曼贝丝)、SUKI LADY、HELLO KITTY

2、 参与品牌(部分产品):Suisse Programme(瑞士葆丽美)、Methode SWISS(瑞士蜜黛诗)、La Estephe(瑞斯美)、瑞士洛之泉、肌肽秀、BRTC碧尔缇希、LA VILLOSA(雪露紫)、SUKI、KISS ME

3、 更多参与品牌请洽询莎莎店铺,产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狂欢节 莎莎 光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