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告别素色沉闷 冬日来件图案毛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今年的冬天似乎来得比较早,许多毛衣和针织衫也都纷纷出笼,对于针织衫或毛衣的选择,大多数人会选择单色系的单品,搭配上也较容易许多。但今年,要摆脱以往的思考模式,选择一件怪异花样的针织衫或毛衣,有点

导语:今年的冬天似乎来得比较早,许多毛衣和针织衫也都纷纷出笼,对于针织衫或毛衣的选择,大多数人会选择单色系的单品,搭配上也较容易许多。但今年,要摆脱以往的思考模式,选择一件怪异花样的针织衫或毛衣,有点70年代的嬉皮之感,带点有趣的氛围,仿佛是圣诞节才会穿上的那件经典毛衣,只要搭配上简单的牛仔裤或素面长裤,就可以出门,简单又有造型

Miley Cyrus

Miley Cyrus选择以黑白红三种对比色的短板毛衣搭配上黑色直筒裤,简单好看,比起她在演唱会的上裸露的身体,好看太多了。

Rita Ora

Rita Ora以色块粗针织衫,搭配上白色裙和过膝长靴,鲜黄色链包,有种奇异的美感。

单品搭配推荐:

单品搭配

涂鸦图案的针织衫搭配

最近很多设计师也相继出了这种图案有点像小朋友涂鸦的款式,让人看到你也会忍不住会心一笑觉得很有趣,更能展现独特的个性。

街头达人的流苏毛衫搭配

流苏搭配上表情有趣的图案,带点童趣却又有点民俗风的混合感,正是这一季秋冬最棒的怪异针织衫代表。

街头潮人搭配

如果你还是对于这种夸张花样的毛衣有点惧怕,可选择规则色块分布的毛衣款,鲜艳的颜色可使更加出色。

单品搭配推荐:

单品搭配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素色 来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