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减肥其实很简单!23个减肥妙招 不用节食照瘦


来源:人民网

23个减肥妙招 不用节食照瘦 23个减肥妙招 不用节食照瘦 23个减肥妙招 不用节食照瘦 23个减肥妙招 不用节食照瘦 23个减肥妙招 不用节食照瘦 23个减肥妙招 不用节食照瘦 23个减肥妙招 不用节食照瘦 

12、瑜伽心态

根据美国饮食协会杂志上刊登的一项研究,女性练习瑜伽有助于使其比其它人体重更轻。为啥子?据报道,定期练习瑜伽有助于形成更为“留心”的饮食习惯。例如,他们倾向于在餐馆里发现分量很足的菜肴,但是只吃到感觉饱了即止。研究人员认为,从瑜伽锻炼中形成的这种冷静的自我意识,能够帮助人们防止饮食过度。

13、抓住“饮食暂停”

大多数人有“饮食暂停”的经历,他们会放下叉子停顿几分钟。留心这一刻,别再多吃一口。把盘子清理干净,享受交谈的快乐吧!这是一个无声的信号,告诉你你已经饱了,但还没撑着。大多数人忽略了这一点。

14、在家吃饭

一周至少五天吃自己烹调的饭菜。《消费者报告》的一份调查发现,这是“减肥成功者”最大的习惯。听起来吓死人?烹调也许比你想象的简单。方便的原料很快就能做成一顿饭菜,比如切好的瘦牛肉做成铁板烧,还有洗净的莴苣、切好的蔬菜、罐装的豌豆,炸好的鸡肉条,或者烤熟的鲑鱼。

15、嚼味道浓烈的薄荷口香糖

想吃零食的时候试试来一块味浓、无糖的口香糖吧!下班后做饭,在聚会上社交,看电视或者上网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想整点零嘴吧?味道较重的口香糖会盖过其它食物,这样的话其它食物就不会显得那么好吃了。

16、正确的食物份量

苗条一族最好的品质是坚持在一周五天或更多的时间里每一顿都吃得适量。根据《消费者报告》的一项调查,“总是苗条”的人是这样做的,成功的减肥者也是这样做的。只要坚持几次把握好份量,很快就会变得自然而然。吃小份包装的“小吃”,吃饭的时候别把所有的菜都摆在桌上,都会有助于把握正确的食物份量。

17、用小一号的餐盘

选用10英寸大小而不是12英寸大小的餐盘,会自然吃得少些。康奈尔大学的Brian Wansink博士在反复实验中发现,使用大号餐盘时人们上的菜更多,吃得也更多。选用小一号的盘子或碗,能每天减少摄入100-200卡热量——一年就是10-20磅的体重喔!在Wansink的实验里,没有人感觉到饿,他们甚至没觉察到这个使其每天减少200卡热量的障眼法。

18、试试八分饱法则

人们习惯性地进食直到很饱为止,但是冲绳县的居民只吃到八分饱。他们甚至给这个自然苗条的习惯起了个名字:八分饱(Hara Hachi Bu)。根据研究者Brian Wansink博士的说法,我们可以通过把多余的20%食物分给别人来建立这种习惯。他的研究中大多数人并未因此感觉异样。

19、下馆子要谨慎

餐馆里的饭菜是出了名的油腻,你可以考虑下子用以下这些方法,去控制每顿饭的份量:

与朋友分享正餐;

以开胃菜做正餐;

选用儿童用的餐盘;

上菜前就把一半菜肴打包;

点小份的正餐,再加上色拉以达到均衡:半个盘子里都是蔬菜。

20、多吃素

经常吃素食是苗条的好习惯。素食者一般比荤食者体重轻。在众多原因之中,豆类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豆角汉堡、扁豆汤以及其它可口的含豆类食物富含纤维。大多数美国人对这一重要营养只获取了一半,它能使你摄入较少的能量。

21、蘸取红色调味汁

用番茄大蒜调味汁而不是阿尔弗雷多酱来拌意面。以番茄为主的调味汁所含的热量和脂肪比以奶油为主的调味汁较少。但是记住,食物的份量还是很重要的。一份意面应该是一杯或者约合一个网球那么大小。

22、再多燃烧100卡热量

想要不用节食,通过每天多燃烧100卡热量达到一年瘦10磅的宏伟目标吗?试试下面这些运动吧:

步行1英里20分钟左右;

除草或种花20分钟左右;

修理草坪20分钟左右;

打扫房间30分钟左右;

慢跑10分钟。

23、庆祝!

当你改掉了喝苏打水的坏毛病,坚持做到不饮食过量,那么你就可以自我表扬一下子啦!你已经养成了使人苗条的生活习惯,减掉体重却不需疯狂繁复的节食计划。打个电话给朋友,做个美甲,买几件新衣服,或者偶尔,来一小块奶酪蛋糕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减肥妙招 节食 意大利蔬菜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