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来源:大公网

00
近日,福布斯评选出了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英国“资深”超模凯特·莫斯,维秘天使辣妈米兰达·可儿,因“牙缝”走红的荷兰超模劳拉·斯通等均名列其中,但收入最高的仍旧是吉赛尔·邦辰,她以4500万遥遥领先。
近日,福布斯评选出了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英国“资深”超模凯特·莫斯,维秘天使辣妈米兰达·可[详细]

导语:近日,福布斯评选出了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英国“资深”超模凯特·莫斯,维秘天使辣妈米兰达·可儿,因“牙缝”走红的荷兰超模劳拉·斯通等均名列其中,但收入最高的仍旧是吉赛尔·邦辰,她以4500万遥

导语:近日,福布斯评选出了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英国“资深”超模凯特·莫斯,维秘天使辣妈米兰达·可儿,因“牙缝”走红的荷兰超模劳拉·斯通等均名列其中,但收入最高的仍旧是吉赛尔·邦辰,她以4500万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超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