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美体护肤专家Mio米欧正式进驻中国


来源:凤凰网时尚

11月12日,英国知名美体护理品牌Mio米欧中国上市发布会在北京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活动邀请了尊贵媒体嘉宾共同开启体验卓效、安全、愉悦的美体护肤之旅,也见证了一个旨在为追求美丽女性解决各种身

11月12日,英国知名美体护理品牌Mio米欧中国上市发布会在北京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活动邀请了尊贵媒体嘉宾共同开启体验卓效、安全、愉悦的美体护肤之旅,也见证了一个旨在为追求美丽女性解决各种身体护理问题的专业美体品牌正式进驻中国。

活动现场

此次,Mio米欧在中国上市了最能代表品牌特色的3大系列,包括塑身紧致、深层滋养、孕期护理在内的9款身体护理产品。所有产品皆臻选高浓度的天然植物萃取物和专利科技相融合的至优成分,同时恪守绝不使用化学合成添加剂的至安承诺,坚持赋予身体护理过程至悦享受。米欧全线产品已在全国丝芙兰门店以及官网独家发售。

美体护肤专家带来身体护理新体验

Mio米欧品牌的诞生始于四位资深美容专家的“自私”护肤初衷,因为自身对于肌肤护理的需求,她们赋予了身体护肤新的标准定义:fit skin for life ,宣扬“健康美肤,自信美体”的品牌宗旨。在探索肌肤护理奥秘的过程中他们发现,肤态和体态问题的改善能够为女性带来身心愉悦、自信积极的正面影响。而每一位女性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贵个体,无论处于何种体型、何种年纪、何种人生阶段都应该拥有米欧赋予的自信闪耀肌肤的奇妙体验。

高层合影

产品

Mio米欧产品强调切实可见的使用效果,承诺不含色素、不含paraben防腐剂、不含矿脂、不含塑化剂、不含表面活性剂、不含人工香精、不含异雌激素,所有产品都可供处于孕期、哺乳期的女性安心使用,而产品特有的天然舒缓的味道、舒适细腻的质地,赋予整个肌肤护理过程愉悦感受,带来嗅觉和触觉的双重臻美享受。       

卓越口碑,明星挚宠

Mio米欧不仅是英国皇家助产士学会成员,同时所有产品也经英国权威生育指导机构—英国全国生育联合会(NCT)的测试和推荐。作为英国知名的美体护肤品牌,Mio米欧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口碑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同,更受到了众多时尚界明星名流对Mio米欧的青睐有加。Victoria Beckham、Stella McCartney、Rachel Weisz、Alicia Keys、Jessica Alba、Lindsay Lohan,从潮流先锋,到著名时装设计师,再到好莱坞知名演员,她们都曾坦言自己是Mio米欧的忠实粉丝,米欧是让她们在媒体和镁光灯下保持出众状态的贴心伙伴。

创始至今,Mio米欧产品已经遍及全世界近百个国家超过千家门店和百家五星级顶级SPA馆,得到了无数全球女性顾客给予的积极良好反馈。现在,Mio米欧来到了中国,秉承卓效、安全、愉悦的护肤理念,坚持健康美肤,自信美体的品牌宗旨,引领中国万千女性绽放美丽和自信…

Mio米欧目前已登陆中国,于全国丝芙兰门店以及官网独家发售,期待和中国女性共同见证美丽奇肌的发生。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Mio 米欧 美体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